紗布奇遇記11奇~小姐我是真的打錯了!

2010100110:00
某日接到一通電話
紗布:喂....
A君:你沒出去喔?
紗布:對ㄚ!你怎麼有空打電話來?
A君:今天放假....
之後我們聊了近二十分鐘......呱呱呱(年代有點久忘了聊什麼)
非常愉快.....
後來我覺得他聲音怪怪的
我就問.....嗯~我怎麼覺得你聲音怎麼怪怪的
A君突然愣住2秒
我就說你感冒了對不對?要多喝開水....
是ㄚ....又愉快的聊了一會兒,

A君就說你猜我現在在哪裡?
我在你家前面轉角打的電話
紗布:那不是市場門口嗎?厚~你怎麼不早講,
我請你喝茶ㄚ我現在去找你

A君:小姐....其實....我是打錯電話!我不是阿學
紗布:你說什麼?你很無聊耶~不好笑
A君:小姐 我是真的打錯電話!但我覺得你很有健談有趣
所以我繼續跟你聊
紗布:愣住............突然嚇到詞窮........
A君:小姐我沒有惡意啦~~
紗布:沒....沒關係啦(仍在驚嚇中)既然是打錯電話那....就再見囉~~
A君:那........我感冒好了的時候可以打電話跟你說嗎?
紗布:沒....沒關係啦.....不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