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心不休口???!!!....噗

2010100110:00
公司大樓裡有一位管理組長
對!如果前幾天有看我動態的人就知道
就是那個講話大聲、吵得要死滿嘴髒話
讓人想ㄎㄠ他後腦勺的那位.....

最近公司要裝潢所以他都很熱心的
幫忙看前看後..
但他每次來就跟一隻母雞一樣
咕咕....咕咕咕咕....咕....咕
然後邊咕...咕咕....邊罵髒話
今天中午午休時間
他剛好也從我們辦公室要回管理室
走在前面還是邊走邊跟我聊天
我見狀就快閃走樓梯下樓
才下半個樓層,沒想到他又跟來了
嘴巴又邊唸...厚~走樓梯好像比等電梯快....
我邊傻笑邊加快腳步
突然......只有腳步聲的寂靜樓梯間
傳來~~~~大聲的阿彌陀佛.....
(老實說這種電話鈴反而讓人覺得恐怖)
我嚇了一跳....接著聽到....
喂~阿彌陀佛.....平安
噗.......哈哈哈哈....
我就這樣一路抖笑下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