紗布奇遇之~第5奇(大兵日記二)

2010082610:00
剛畢業時也曾經當過男裝店的代班小姐
該店在火車站附近假日時常會有很多放假的阿兵哥
某日 一位阿兵哥進到店裡......
您好 喜歡可以試穿看看喔~
阿兵哥不發一語站在旁邊
紗布邊整理過了好一會.....轉身
咦~~~還在!! 喜歡可以試穿看看喔~
仍不發一語也沒看衣服....ㄚ是在站哨喔
不理他繼續整理(紗布不會做生意)....
過一會兒他開口了 小姐請問一下 黑請說
可以跟你做朋友嗎?
紗布愣了一下......也不知道該說什麼
不對題的回應他............你要買衣服嗎?
他也愣了一下說:好我買西裝褲
那您要哪件呢?你幫我挑!
我哪會挑ㄚ.....順手亂抓了一件褲子
這件好嗎?要試穿嗎?
不用.......直接量長度
......不久之後...................
謝謝~這是您的長褲
那.........我現在可以跟你做朋友了嗎?
可以跟你要電話嗎?
噗.....原來他以為買了褲子才能做朋友
當年 不好意思拒絕別人的我
便告訴他ok啊說我就在這上班ㄚ
有空就來店裡逛逛~~~
就這樣他帶著一點失望的表情離開
隔天傍晚 他又出現在店裡了
露出大男孩的笑容,手上拿了一個絨毛娃娃
說是用夾的要送給我,但是花了很多錢都夾不到
店員說要不要用買的?他說要靠自己
最後 好心的店員擺好給他夾
謝謝~順道看一眼(其實長得挺斯文地)
他穿了一件九分長的老氣西裝褲
心裡正想年輕人怎麼這麼老氣又太短.........
這時他開口說:ㄟ......我今天穿了你選的褲子喔!!!
os:什麼(錯愕)~~是我挑的ㄛ!那麼醜、還改那麼短~~~~真是抱歉!
後來休息時間我請他到隔壁的麵店吃了晚餐.....因為我覺得很對不起他
默默的贖罪..............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