紗步奇遇記~第二奇(怪怪男)

2010081710:00
一天我在台北市等公車
有一個男孩來到我面前,突然牽著起我的雙手
說了一句 :是你阿!!
我愣住了~~~~~~說了一句ㄟ(收回雙手)
心想是否之前在咖啡館短暫工作的客人認得我!!
他接著說
我在那邊看到你!!!喜歡你的風格
可以跟你做朋友嗎?
os:茄.....原來是陌生人
但剛出社會的傻妞又不好意思說重話!!!
只有傻笑
他又接著說我是蘇有朋的鄰居ㄛ!!!
os:茄茄....蘇有朋??!!!老虎隊我沒興趣.....
又傻笑......
你留電話給我.......
抱歉耶我沒電話!!!那怎辦怎辦?突然變娘!!
os:公車怎還不來???
那怎麼辦?(現在的紗布早叫他滾了!!!)
不然你留電話給我好了....我說
聰明!手伸出來!!!
要幹嘛?我問
寫電話給你呀~
你手上有筆記本撕一張就行!!
聰明!!!!!....茄
一定要打給我ㄛ!!!
好的好的......無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