紗布奇遇第16奇~柯柯正傳2

2010102410:00
轉眼我已是高二的學生了
原本轉學到中部後,隨著時間流逝
跟北部的同學自然由濃轉淡
過往已成為回憶裡的一部份
知那年夏天 我和柯柯會再度相遇........

某日家中電話響起~~那頭傳來我已遺忘的聲音
紗布...你是紗布嗎?我是柯柯
柯柯.......~柯.....?喔柯柯!!!!!嘿....好久不見
她成了服裝設計科的學生
我的腦海中突然浮現了那座山丘(見柯柯正傳)....噗
閒聊一會兒後她說:其實,我是有事情要請你幫忙啦~
因為我男朋友被學校勒令轉學,他跟他爸說要轉去
中興高中,
結果他爸誤會是中部的中興高中,就幫他轉過去

這下得先去報到才能再辦轉學
他又人生地不熟的,
是否.....
能讓他去你家住一星期幫我照顧一下!!!

(os:但....我跟你男友別說超不熟....我連他長啥樣都不知道)
老實說,以前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是

(經過歲月歷練現在的我是比以前好點了ˇ~ˇ)
因為不擅拒絕也不好意思拒絕的個性,
就這樣
也只有硬著頭皮請紗媽支援我,捱頓罵是一定的!!!!
畢竟一向只有三個女性的生活圈突然要擠一個
不認識的男生確實是麻煩了點......
那天那個男孩就自行搭車前來,我依約在下車處
等他!或許我是高個好認....不一會一個戴著眼鏡
臉上有書卷氣跟零星荳荳的瘦高男生站在我面,

你好!請問你是紗布嗎?
我是柯柯的男友我叫游典漢..........
什麼!嗚單薄阿漢(台語註1).....噗.....
的確是的確是(os:我們的相遇就是有點....漢)
他到的時候已是晚上,帶他到為他準備的房間
浴室在樓下你可以先去洗澡!
我...........沒有帶衣服來,我爸說會幫我寄下來
我這才注意到果真沒行李@@~他老兄就這樣帥氣輕巧而來
可以借我一套嗎?又是天兵一枚,還是少爺兵!!!
(聽說他們家境不錯父親好像也是從政的)
但我們家都是女的,如果你不介意穿我的中性衣服的話
好啊~我可以.....他老兄真是隨和親民呀!
上衣沒問題,但身高近180的他穿上我的褲子硬是變成
九分褲露出一截小腿那畫面真的很好笑!但他也沒在意

白天 我去上課他就穿著九分褲到處閒晃
晚上 我去打工他就靜靜坐在餐廳一角等我
就這樣一個星期過去了,(這中間的相處我已記不得了)
他也處理好轉回北部的相關事宜,準備北返
星期天柯柯將會南下來接他回去
我開始期待那個把頭皮屑摳到齊桓公身上
頭髮會油到變一條一條的女孩
不知道她會變成怎樣
...........

那天終於到來了,好幾年沒見!但卻不覺生疏
我仔細打量她,仍然是瘦瘦高高,比以前會打扮
經典的中分妹妹頭已不復見,
但那對曖昧丹鳳眼
仍然跟國中時一樣
、一頭長髮仍隱約有點油!
這麼久沒見當然得坐下來聊聊~~~~~
聊著聊著柯柯又把那
曖昧丹鳳眼笑瞇成ㄧ條線
她說: 你想不想知道我們兩怎麼在一起的?
老實說我....不想~我並不愛探人隱私
但等不及我回答她就興高采列開始說了
之前我有男朋友是混幫派的,有一天辦趴
大家喝成ㄧ團喝掛了幾乎都睡在地上
我就滾滾滾..........滾到他旁邊......結果我們就接吻
之後過幾個小時
,我又滾滾滾..........滾到他旁邊
結果
....呵呵呵.....嗚呼呼呼....(嚇!現代豪放女)
之後我們還被追殺好一陣子..........
在他們形容這段戀情如同電影情節般轟烈又浪漫
驚!我的天ㄚ~~這麼多年過去了她果真沒變
( os:所以....眼前這個老實單純的男生是被她拐囉~可憐!)

告別的那刻來臨!我送小兩口倆到車站搭車北上
上車前柯柯突然擁抱我後.....親了我的右臉頰~~~
驚!
好吧~~她比較洋化!我立即在心中安慰自己
柯柯正要上車確被她的男友拉住~~~
男友對她使了一個無辜的眼神..............
只見柯柯看了他一眼想了一秒就回答他....好啦~好啦~
正當我還在解讀他們眼前的行為時
他男朋友就突然擁抱我
並且親了我的另一邊臉頰~~~嚇!
然後跳上車,車子已駛離車站...............
.............................................
而我仍僵直在原地.............= =''


我只能說 他們兩人果真是很速配!

THE END


(台語註1)嗚單薄阿漢—有點扯或瞎的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