紗布中醫~~消災治療眼皮跳的私房密招!

2010103010:00
是的 紗布中醫今天要公開
多年來自己行之有年,治療眼皮跳的私房密招
尤其是非常在乎民間傳述左眼跳財、右眼跳災者
喜怒哀樂而感到心神不寧不安,無法專心工作
行車及外出的民眾~

這個撇步報好你栽..............

舞蒿!!!!!!台語解析:有效的意思)

乾愛開幾?(台語解析:要花錢嗎?)
(金山萬里的金萬嘆先生來電問道)

500!嗯麵!

300!嗯麵!

(健保掛號的)150!嗯麵!

總共嘰咕
(台語解析:總之一句話)

龍宗嗯麵!(台語解析:通通不用)


當您眼皮直跳導致心神不寧時

您可以找一張的白紙,

如果 當下沒有白紙沒關係 衛生紙也行!

好~~請將白紙撕一小角大小依個人喜好

紗布我大約都撕小拇指大小,完美主義者

亦可自行設計紙片造型!

這時您得先確定眼皮跳的位置是否為災、怒或哀

如不知確定的位置就比較麻煩

你得決定是否無論眼皮跳的徵兆為何都要放棄

好~~~現在請你把小紙片貼在您的眼皮上
(因人體有自生油脂,所以直接貼上既可)
時間也是隨您控制,紗布我通常都是6秒!

好的~~~完成!

是的 現在無論您的眼皮跳的是
財、災、喜、怒、哀、樂.......通通都







白跳!



這個百吃的方法其實是多年前友人跟我說的
我也不知道她是說真的還是瞎呼攏!!
當初眼皮足足跳了三天
我就照做~~~
結果 神奇的咧~~~他就不跳了
往後只要眼皮一跳
我就會如此做,雖然機率不是百分百
但是成功率還算高耶.....

紗布中醫祝大家

身心愉快!


敢溫蛤~~~~


(台語解析:感恩喔)
加註:此方僅為日記描述個人行為,絕無散播不實謠言之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