紗布奇遇第15奇~柯柯正傳

2010101910:00
我有一個國中同學他叫柯柯(名字已忘記)
雖然我跟他同班的時間不長,但令我印象深刻....

柯柯瘦瘦高高,留著一頭標準耳下一公分中分的妹妹頭
有著像巧克力牛奶沒調勻的膚色,還有一個很厚的嘴唇
跟一對喜歡瞇著笑的曖昧丹鳳眼,笑起來會有一邊露虎牙
制服總是皺皺髒髒的,看來似乎不太愛乾淨.....
記得有一次上歷史課她不停在上課時撥弄她那
有點油亮的頭髮.....只見歷史老師終於忍不住了
就在課堂上喊~~柯柯!別一直把頭皮削弄在齊桓公身上
下課時候常會有一些女生圍在她身邊
因為她非常的會畫漫畫,畫得非常唯美
但不一會而圍著她的女同學就會尖叫跑開
因為她很愛畫有點色的漫畫....沒穿衣的、大胸部的....

其實我跟他原本不熟!也不曾交談過(風格不同)
因為兩個月位置調換關係她的座位分配到我的斜後方
剛開始會聽到她在斜後方細細念偷偷竊笑!!
偶爾轉頭就看到她掩著嘴偷笑......怪怪的
幾天後我收到她的一張紙條,上面寫你好帥!
國中的我剪著一頭小男生般的帥氣短髮
但收到女生的讚美字條卻是頭一遭!
往後時常覺得背脊一陣涼~~轉頭過去就是她
眼睛直釘我跟拋媚眼~~~嘴巴氣音的說好帥~~
著實讓人不舒服~~但也無可奈何

某日幾個班上比較愛玩的女同學邀約我參加
他們辦的趴.....耳尖的柯柯聽到了
雀躍不已.....直說她想參加
拗不過她三番兩次的盧小小~~~
女同學答應讓她參加但條件是
當天她得負責提供兩台大電風扇
大家以為她會知難而退.............
怎知當天她果真坐計程車扛兩台風扇到現場

自從辦趴那次後,柯柯的耳朵幾乎是黏在
我們身邊~深怕錯過跟的機會
果真又讓她撈到我們要去看電影的消息
又在那嚷嚷她也要去!這次沒人答理她
但那天 她還是來了!!!
那天大夥約在某百貨一樓
遠遠的就發現她微笑往我們的方向快速挪動
大家快步閃進大樓內躲了一下,以為甩掉她
就在大夥輕鬆聊天搭手扶梯往下要前往戲院時
隔壁到往上的手扶梯突然出現柯柯的身影
厚~~找到你們了走那麼快!等我歐...她愉快的喊著
當手扶提到達一樓樓層大夥拔腿就跑
正當一行人停下來喘氣時.......
耳邊聽見熟悉的聲音~~我們今天看哪一部電影
嚇!!!!柯柯~~~
(那時大夥ㄧ致認為他將是體壇的明日之星)
看人嚇人 同行的其中一名男生邊喘邊說
柯柯:人嚇人???!!
男生回道:現在就是人嚇人
電影散場只見坐在他旁邊的男生臉色鐵青頻嘆氣
事後聽友人說因為她坐在旁邊頻跟他對話
尤其是在吻戲時柯柯邊用曖昧的眼神問道
是否也想要有相同的遭遇.............

爾後柯柯半強迫式的成為我們的夥伴
(不!她根本沒問過大家就硬把自己塞給我們)
後來又辦過一次趴,在前一天我有幸受邀到她家
到了她的房間我被眼前的景色給嚇到了
地上有一堆隆起的山丘.............仔細一看
全都是衣服堆在一塊兒就像百貨公司的拍賣花車
她很高興的從山丘裡面又踩又拉的拉出一件
皺巴巴的衣服說是明天參加要穿的
然後又很熱情的再度登上那座山丘又挖又拉的
拉出一件衣服嚷嚷說:這件很漂亮ㄛ要不要借你?
謝........謝........我穿自己的就好....= =''
我終於了解她的制服為什麼老是出奇的皺!

其實柯柯算是直率、敢衝、沒心機又浪漫的女生
只要她看上的男生她就會主動出擊!
敢講敢做,雖然屢戰屢敗她仍樂此不疲.....
難過對她來說只是一兩分鐘的事

後來我被轉學回到中部,原本以為跟柯柯的緣份
應該已劃下句點,怎知在高二那一年..........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