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重機女孩之風雲再起之紗布以眼還眼的復仇路ψ(╰_╯)σ

2011102410:00

你再也不值得我尊重~我將以你的方式對待你

熟悉的朋友還記得我剛換工作碰到的騎重機女孩嗎?

不熟悉的朋友歡迎到之前的日記找尋重機女的故事

話說重機女後來從樓上搬下跟我同一層

但我坐在前段的空間,而她坐在約隔著兩間小辦公室距離的後方

基本上我們是沒有交集也不需要有!

但我這人就是親切又有禮,總覺得是同事嘛~~

剛開始我基於禮貌每天都會主動打招呼!

ㄟ....她也會回應....變親切了耶!也沒樓上同事講的那麼糟吧!

有幾次她還會找我聊天~~但大多是在說樓上同事的壞話!

但她那人就是情緒化到一個極致(聽說除了老闆以外她只跟她隔壁的男同事說話...還有男廠商)

摔電話、丟東西、用力關門....樣樣來....這些都是早在樓上時折磨其他同事2年的舉動

但因為她在後方也就不會太影響到我,況且我們大部分時間沒有交集

至於打掃區域由於她還沒搬下來之前都是我一個人在打掃、張羅所以我也就認了!

三分之二大的區域包含最常被使用的公共茶水區
泡茶、洗滌、整理、擦拭、補齊缺的事務用品...我仍照辦!

剩下三分之一她後方的地方我就不整理了~

(重新裝潢後空間變成兩倍大,如果全部都我整理那我就不用工作了!
更何況我又不是小妹......
..這樣應該已經很夠了吧!)

她跟會計大姐是死對頭 所以大姊會把要給她簽的單子叫我轉交

拿給重機女時還會被她冷笑揶揄的說:現在是怎樣你這邊變成中繼站!

然後把簽好的單子丟回我桌上(os:機車咧~真當我是小妹)

因為坐在靠門口一個疑似經理助理跟總機的怪位置上

快遞都會將要寄給她的郵件交給我,然後我再拿進去到她座位上給她

這感覺真的很不好~~~我又不是小妹!!!

果然本性是難移的 她親切感消失 之後我就變成空氣或者是她的眼中釘

對於多次巧遇時我的招呼她再也不理!

雖然樓上同事早已多次警告我那就是她的本性也非針對我一人~~

然後就馬後砲的說跟她衝阿~跟她摔阿!怕她阿!(os:那為何她搬下去之前沒人敢做?)

但我總覺得為何要順應她的本性?世界不是為她一個人轉的!

因此我開始對她的行為做自以為是的軟懲罰~我想那就是她更加討厭我的原因!

我不再簽收她的包裹轉請快遞人員送達到她的位置

客戶廠商只要坐到後方會議桌,我會幫忙送茶但絕不收杯子

(照理說她是開發小姐理當她倒茶招待,我只是個不接觸客戶廠商的繪圖員)

一開始她會收~~後來發現她收杯子的聲響越來越大聲!!!甚至用丟的

後來她索性也不收了!我心想我也無須妥協不然真的成為打雜茶水妹了!

心想就跟她耗!看老闆看見了會不會叫她收~~~~

沒想到跌破眼鏡的是老闆不敢喊她......自己默默的收!噗~~掉漆!

就這樣我倆一直相敬如冰,井水不犯河水的各自工作著

早上在門口巧遇的數次她仍然臭臉不理會我的問候!!!(真想問候她嗎嗎)

然後就在多走了兩步路碰到坐她隔壁的男同事,整個人笑容花枝燦爛、親切到一個不行!

當然她還是每天在後方摔電話、背後罵人濺、無恥、雪特...用力關門!還有誇張到不行的笑聲!!

有時候她來到靠近我前方的茶水區拿東西,如果正是她心情不好時

她就會用力的摔東西!

我總是冷眼看著她心想這人病了!或是瘋婆類的.......倒也沒放在心上!

最近她的那個區塊又多了一位新同事,重機女莫名的火氣更加旺盛

所有的動作都更加重力道!

新同事跟她打招呼~~她理都不理(那可是經理老婆阿...我只能說她夠屌!)

連對她隔壁男同事的親切都大打折扣

我們猜想是因為她自認後面是她的空間領域被侵犯了~

在她眼裡她只認老闆是她上司,其他的都是''屁''

(我的用詞或許不文雅但如果她聽到也會認同我說的,因為她就是會這樣說)

就在上星期四的下午她來到靠近我旁邊的攝影箱

沒預警把要拍的商品用力丟到攝影箱上

正巧認真工作中的我,被這突如其來的巨大聲響著實嚇了一大跳!!

該死!這下我真的火了~~~

我故意拿水杯撞擊桌面表達我的不滿!

然後我故意用力關抽屜,雖然我不知道有沒有嚇到她

但我是真的很氣她憑什麼覺得她可以為所欲為??!!

接著我發現我的雙手在抖!!!!(os:紗布呀~~你真的是很沒用!)

儘管如此我還是決定從此以後我要以眼還眼!!!

而且從此以後各種用品缺的我也不補了!要就自己去樓上拿或想辦法!

憑什麼你可以甚麼都不做??!!你也不過跟我一樣是個一般職員

縱使是我的力量很小,我也要讓你知道老娘不是可以讓你這樣任意冒犯的

今天早上,老是遲到的重機女居然是第一個到!

仍然是臭著一張臉!正好 沒其他的同事

我大步走向後面的倉庫拿打掃用具然後用力的關上門

之後又故意打開茶水間的櫃子再用力關上門

然後又故意拉開抽屜再用力關上門 夠幼稚吧

就像是一向是忠厚老實的人突然間殺人了!

隨即我的手又再度發抖

紗布呀~~不是一回生二回熟嗎?你真的是很沒用耶............

就算如此我還是要鼓起勇氣弄她
不是說今天你不弄死她!明天就被她弄死!噗哈哈哈~北七喔!!!



  •   呆呆蟹 於 2011-12-22 22:41 3F
  • 看完後一整個是身歷其境的感覺.真有趣
    加油!再堅強點~~
  •   cleo88 於 2011-12-16 22:22 2F
  •  我會的! I like aliveness!!!!!!!!!
  •   cleo88 於 2011-12-16 00:07 1F
  •  看你的文章,真是有趣.感受你活生生的!給你喊讚!
  • 版主於 2011-12-16 19:18 回覆
    哈哈哈~~~謝謝你~~被讚美了.....開心(跳)

    歡迎你常來喔!

    因為是自己發生的事所以形容起來比較得心應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