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紗布奇遇之~糗到爆!三合一比一比!趴兔!

2011010610:00
什麼!隆乳!
從小我跟紗雪就被左鄰街坊稱讚有個挺鼻子!
有一天跟兩位男性友人在咖啡館聊天聊到鼻子
三人就開始自豪自己的鼻子才是最挺的
情急之下我脫口說出
拜託~~~~很多人都問我是不是去隆乳!!
兩位男性友人一陣驚嚇!睜著大眼
異口同聲大喊 什麼!隆乳!
原本吵雜的咖啡館突然安靜無聲.........
啊~~~~我說錯啦是隆鼻....
頭都低到快鑽進地面裡
(後記:觀眾朋友....不用懷疑~~~我真的沒隆乳!)



妖受喔!
剛畢業時到台北工作的時候坐公車
車上挺擁擠的
一上車剛踏上三個台階時突然軟腳
就跪下~~~~跪在司機旁邊面對他
司機斜演瞄了我一下仍默默開車
因為是軟腳站不起來只好一直跪著
車上人很多,面對我的也很多
就沒有好心人扶我 還是只能跪著~~~~~
大概跪了有三分鐘
我才默默的抓著欄杆起身................
這個社會真的好冷漠.....T T



欲蓋彌彰
高中在牛排館打工的時後去上廁所
因為是直接踩在馬桶上~~
上完後沖完馬桶我直接就從上面滑下來
還好身手撟捷趕緊使出壁虎功雙手貼壁才沒摔倒
大幸中的不幸是右腳直接插入馬桶
鞋子跟右腳的牛仔褲(到腳踝)
我心想一隻腳.....太明顯是插到馬桶裡(單純嘛~~~)
所以乾脆把兩隻腳都弄濕....
情急之下我用水瓢潑雙腳
結果從廁所出去大家都盯著我的雙腳
廚師一看見我就大聲喊說
歐~~~阿梅呀(台語註1).....你是怎麼了??!!!
摔進馬桶裡囉~~~~
...............................﹦﹦"
好........想.......死...........喔.........

(台語註1:)阿梅呀....泛指小妹妹之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