紗布的滴咕......茄~做人難、難做人!!

2011011310:00
天下午會計大姊下來聊天劈頭就問~
會計大姊:紗布今天消查某(騎重機的女孩)跟你講完電話又摔電話了!
你到底.....又怎麼回他了?
紗布:她問我 另一個同事在不在 我說不在 她說謝謝 我說不客氣.....就這樣
會計大姊:就是你!
紗布:拜託喔~~我有說甚麼嗎?可是她電話裡的聲音正常啊
會計大姊:她是因為討厭你 才摔電話!所以是因為你...
紗布:........................= ="....她有喜歡誰嗎?
而且她是問他在不在(指隔壁男同事),所以應該是氣他不在!
會計大姊:白我一眼........不是 是因為你(非常正經的口氣)
紗布:(os:番仔耶幹嘛都扯到我...)好啦~~隨便啦!是我啦!
會計大姊:N同事說叫我跟老闆講一下叫她不要常這樣摔,不然可否
讓她自己一間(os:噗~~自己一間是要把她升主管的意思嗎?)
紗布:N同事不是跟S交情還不錯!S都會跟她吐苦水(其實是說別人壞話)
或許她能稍微跟S溝通一下請她改善!

會計大姊:沒錯整個辦公室她只願意跟N講話,但N同事的個性不會,
你以為她看起來好像跟S很好她不是因為那種跟對方好
就是真的好的那種人
紗布:噗~~~所以是@@......做表面的意思嗎?!!!這裡好可怕!
(os:我的媽呀~~這個公司感覺都各懷鬼胎........到底是她們不正常還是我不正常???)
會計大姊:不然把她叫下來跟你一起在這間辦公室
紗布:好啊~~隨便.....到時候我就把她拖到小房間揍!
會計大姊:睜大眼睛~~~你會嗎?!(os:少來!別跟我說你有那麼單純!!)
紗布:我沒有你們脾氣那麼好(酸)
(os:至少我確定自己沒錯時會挺起腰桿盡力捍衛不會只在背後大聲)
會計大姊:所以~~~你掩飾的很好....很會裝!
紗布:....................................................= ="
不是我會裝.....是不熟!!

(os:唉~~我想我還是永遠不要跟上面的女生一起在同一個辦公室好了)

當時心中的小惡魔差點出現
很想把S說大姊手腳不乾淨的事說出來~~~
讓大姊知道自己在她心中的風評也沒好到哪去
但最後還是忍下來了.......
因為我知道一講出來事情可能無法收拾!!!!
而我就算說的是事實!搞不好又落得興風作浪之名
不過是為五斗米.....何必呢!


我又開始懷念跟以前同事單純相處的美好!ˊ_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