紗布奇遇第19奇~那個騎重機的女孩(中)

2010122010:00
到半個月S小姐在背後差不多已經把公司同事的壞話都講過
每次下來就會說我覺得你們這裡很臭耶
一兩次我都想大概是男同事的煙味吧!有時候真的是味道重
但後來幾次,他一來就露出厭惡的臉說
這裡真的好臭........但是我都聞不到
每次看她拿東西都會用兩指夾著或隔一層衛生紙
嘴巴邊念髒死了!髒死了~~~然後迅速的離開
彷彿樓下的東西都具有腐蝕性
我以為是我痲痹了,但好幾次他下來就說好臭!
我就是聞不到,直到會計大姊下來我問她是否有聞到?
她說沒有~~然後就說誰說的?她!她哪個不嫌臭!!
人家快遞來收貨也嫌人臭,她也不想想天氣這麼熱
人家不像她坐辦公室得辛苦般東西,不過那一兩分鐘也嫌

初步十幾款的開發樣稿,就在其他同事好心幫忙找產品下完成
完成的檔案還是得交給S,沒想到她竟打電話來批評我的圖
電話那頭傳來她虛偽的招呼~~~
S:紗布ㄚ....我收到你的圖...你不覺得......你畫的圖....很假!
紗布:(握拳.....忍)喔~~~很假....怎麼說?我不太懂能說...哪裡假?
S:比如說某某款
紗布:但你說的這款剛好是以上季的實品描繪的呀!
S:哎喲~~我也說不上來啦!!就是很假~~可能是你對這行不懂啦
慢慢的你就會比較好啦~


掛完電話後隔壁的男同事問我,她跟你說甚麼?
我無奈的說她說我的圖畫的很假
男同事回應經理說漂亮就好管她說甚麼
(os:機車咧~~在把圖給她前我就先把圖給經理看過了經理還說不錯
這行我是不懂,但講到畫圖好歹老娘做美編設計也做了好幾年......氣!)


過了一會兒又接到她的電話
S:紗布ㄚ.....我剛剛有e其他家開發的圖稿給你做參考,他們的畫得不錯
慢慢的你就會進步!

我一打開檔案,一把火就從心底冒起!!!...........挖咧~這麼醜的圖也趕叫我參考
我把圖e給朋友,要他主持公道...........朋友說拜託歐她是瞎囉~~
又過了半個月!
之中還有一些零星的小機車之處礙於打字慢、潤稿慢
、當然還有太懶惰.....所以我省略不講.......


接下來精彩了!
我們新來一個業務經理接手與S小姐負責同一品牌
也就是說原本S是老闆的助理現在是經理的助理
在經理的指示下該品牌的初樣繪圖先暫停至工廠將產品初樣完成再進行繪製較正確
並且告知我如果S跟我要圖再跟他說他會處理
就這樣我很放心的支援另一位品牌經理的產品圖繪製
但之中我還是有頻向新來經理關心工廠初樣完成進度
就在上上星期四我收到S小姐的e-mail
催促我盡快將所有產品圖在客戶來台前繪製完成,跟一堆新舊夾雜沒有整理
不清楚修改重點的工作單,不是暫緩了嗎?我趕緊撥電話給她
大小姐她火氣馬上上升~~
紗布:S我收到你的mail但因為經理的指示所以我都還沒畫
S:甚麼!他這樣跟你講,客戶就是要圖!
紗布:還是你要跟經理討論一下
S:吼~你早畫晚畫不都要畫!
紗布:(狂側踢....但仍好口氣)我知道都要畫,問題是現在方向不正確
S:沈默.....

紗布:可是不久前我才問他,他說等客戶這次來後再畫啊
紗布:還是你跟經理討論一下?!!
S:就是我說得那樣!就是他叫我做的

(os:是番婆喔~~我看跟她多說無益,我還是找經理好了)
紗布:好....那我在看看!!!


五分種後會計大姊下樓來
氣極敗壞的說:我下來透透氣,那個蕭小姐又在發瘋了!
蕭小姐!!!她姓蕭ㄛ
不是啦~~那個蕭茶某
在樓上用力摔電話!!!真的很討厭!!!常常這樣影響別人情緒
是歐~~是跟客戶或廠商嗎?我說
大概是外國客戶吧~~~剛剛電話摔得好用力ㄛ 大姊回應
喔~~不對ㄚ....(驚)剛剛???!!!

剛剛是我跟他講電話ㄚ 我說

所以 他是摔你電話 大姊說

所以他有那麼恨我? 我說


大姊:真的很奇怪~~她就是別人不要的(暗指她之前都是被開除的)
人家不要的垃圾為甚麼要撿回來(噗.....夠狠)
她平常就都臭著臉也不太跟我們說話動不動摔電話
聚餐她也從來不去,嘴巴還直唸沒去被公司佔了便宜
去員工旅遊也從頭到尾臭個臉,倒是跟併團的陌生人熱絡得很!
到底老闆留她坐什麼!!!
我看你叫經理下來講啦~~~

隨即我撥了通電話新來的經理就下來
經理:那消小姐怎麼了?(噗~所以這是暱稱她的形容詞)
紗布:她跟我要圖
經理:她要甚麼圖?要圖做什麼?現在畫也是白搭....

紗布:她有問你嗎?
經理:問我什麼?她怎麼可能問我....
紗布:我怎麼知道,你跟她說的,你要不要跟她說一下!!(大眼期待救兵)
經理:要說甚麼?我跟她有什麼好說的?
大姊:拜託喔~~經理每天都被她大小聲咧~~這裡不會收一收ㄛ.....酸!

(os:茄~原來他們兩是沒在溝通的,各做各的...我壓錯寶以為經理能掌控這一切)
經理:ㄟ......我是不想理她,她就不要犯到我...不曉得我的綽號 叫...小....賀(台註1)
紗布:但是她跟我要圖而且那麼多圖我在客戶來前趕不出來!
經理:蕭茶某.....她要圖!.....................你就給她圖
(os:挖哩咧~~~~還叫小賀.....)

就這樣我開始了沒天沒日的趕圖日子~~~(待續)
哇~~~沒想到打起來像阿媽的裹腳布那麼長....累死...只好分三集囉~~~~

台註1:
叫小賀~指很有膽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