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紗布奇遇第20奇~我的爆笑同學阿淑娟

2011020710:00

阿淑娟 綽號阿母(註1) 我的國一同學

個子嬌小、皮膚黝黑臉上有不少荳荳跟柯柯一樣留著妹妹頭

雖然她長相不算漂亮,但活潑可愛又三八的個性

為她贏得好人緣,不少男生傳紙條給她

誇張的表動作總讓大夥把肚子給笑疼!!

 

阿淑娟家裡開雜貨店所以經常有免費的糖果吃

但所謂的免費是我們吃不用錢,她得拿錢跟家裡買

父母管教非常的嚴但偏偏姐弟三人有冒險及革命精神

半夜時常遛出去玩,從兩層樓高往下爬.......

有時她正要爬出去時姊姊正要爬回來

或她要爬上去時弟弟正要爬下來,寧靜的夜裡他們可忙著很

姐弟們時常在空中相遇那畫面更是好笑!

平常超過門禁時間就會看見淑娟爸手拿棍幫邊顧店邊等他們回去受死!

好幾次想趁著父母忙招呼客人時會顧及面子,從客人後面企圖快閃進去

但總是被逮到,淑娟爸才不管有沒有客人在店裡跟所謂的面子問題

就會直接喊!跪下!~~~給我爬進去.................
所以在客人面前爬進家門是稀鬆平常的事
 

 

我跟她的相處僅有短短半個學期,但歡笑總是不斷

減肥減到昏倒在廁所啦~~~

因為調皮被訓導賞大巴掌倒退三步第一次看見星星(眼冒金星......)

為了義氣跟著同學去打人,輪她打時因為膽小與心軟

滑稽的用慢動作意思意思的踢一下........

其中她說過的兩個故事實在是令我印象深刻.....太好笑了!

 

抓賊篇
有一天深夜社區裡喊抓賊~~~~

 

只見阿淑娟那熱血的阿母(她母親)手持菜刀幫忙追............

就在她跑過幾條小巷回到自家門口的椅子上喘氣休息時

 

無意間低下頭來看了自己一眼

驚喊~~~~~阿襪耐嘎那請幾那耐扣(台註1)

隨即趕緊躲近屋內..............
 

 

遇搶篇
又一日淑娟媽顧店時闖入歹徒持刀要搶劫


恰巧從裡面出來的阿淑娟驚慌猛尖叫

歹徒被她的尖叫聲嚇到.....大喊不要叫!

驚嚇過度的她無法克制自己仍狂尖叫

歹徒說你不要再叫囉~~不然我就對你不客氣

 

緊張之餘隨手一揮抓把錢隨即逃走

淑娟媽大喊快去報警

阿淑娟隨即拔腿直奔附近警局

大喊~~警察先生我家被搶了

隨即又回頭想跑回店裡~~

警察先生拉住她說小姐你要去哪?

她回答我要回店裡......

但是....你在流血..................

沒.....關係............跑兩步後...........昏倒~~~~~

原來...歹徒亂揮時劃破她的肚子

 

送醫後淑娟媽到醫院探望她第一句話竟然是.......

好加在是砍到你....肚子肉多!

萬一砍到你姐那個三比八丟害ㄚ(台註2)

.........................................

...............無言!
 

 

(註1)國中的時候因為是女生班,所以總會玩無聊的拌家家遊戲她是阿母

我是兒子(因為長得高大)......當然還有叫我老公的老婆

跟喊我阿爸的女兒

 

(台註1)阿襪耐嘎那請幾那耐扣=阿我怎麼只穿一條內褲

 

(台註2)三比八丟害ㄚ=瘦皮猴就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