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怪同事大蒐集-趴兔

2010081410:00
這個好笑!!
我有過一個男同事
是個畫動漫高手!!
斯文、風趣、想像力豐富、極度感性的人
有一次打完噴嚏會接著ㄧ句麥克的...ㄏㄧ...ㄏㄧ
害我笑趴~從此以後他的噴嚏尾都充滿戲劇性

第一次跟他去看電影是喜劇
隨著劇情他笑、大笑、狂笑.....笑不停....笑不止
笑到喘.....笑到我打他不止........笑到他搥打胸口
差點窒息.......
散場時燈一亮,只要是坐我們前面的觀眾
全部一起回頭!!!我們兩很有默契的一起躲到椅子下
我心想(這輩子都不敢跟他一起看電影....)

第一次和他一起去喝同事新居落成的喜酒
同事喝得滿臉通紅坐在我們對面
我小聲的跟他說.............蝦子!!!!!
他開始竊笑後忍住.........同事的媽媽出來
臉也有點紅.....我又小聲的說........蝦子的媽媽
他開始大笑~~~~同桌的人看了他一下....他克制住
後來同事的爸爸也出來,臉也有點紅!!!
我又說:蝦子的爸爸......
他又竊笑......大笑.........狂笑.....笑不停....笑不止
笑到喘.....笑到我打他不止........笑到他搥打胸口
這下全宴席的人都用臭臉看我們!!!
我心想(我的話真的有那麼好笑?我又試了一下
說:蝦子的媽媽也是蝦子....他又狂笑.....)
我又想(這輩子都不敢跟他一起參加宴會)

一直以來我以為我們就是好姐妹們,
上班說說笑笑的都不會無聊
我們兩辦公桌併排中間有隔小鐵櫃,用睡袋打地舖
有一天下午他賊賊的在旁邊偷笑
然後跟我說今天中午午睡時,我想過去親你
(這可嚇死我了!但當時年紀小怕尷尬又故做輕鬆狀)
我鼓起勇氣慢慢的爬過去你那....你剛好翻身
我就趕緊衝回位置,心跳加速!!!!
平躺待心情回覆
後來我又鼓起勇氣,慢慢爬過去
又突然有聲音.......我就趕緊衝回位置
就這樣整個中午就在爬過去跟衝回去(金價是宵ㄟ)
完全沒親到!!!!(好加在他膽小不然我就虧大了)
後來這幾年都沒有連絡了
前一陣子在網上巧遇
他很興奮的跟我說一件他放在心中好久的事
當年有一天的中午ㄛ........................
..................................
咦~他根本不是只在心中ㄚ....??????!!!!!!!
我回答他這個事偶知道啊!!!!
他驚訝問我說:你怎麼會知道?????
噗........ㄚ不就是你告訴我的
那....那你那時候怎麼回答我?
媽呀~紗布我這傻大妹,
三天前的事情都不記得了
怎會記得一年以上的事情
我說你都當爸了還問這些做啥??
他說:如果當初..........
(呀~~~~尷尬.....紗布最怕碰到這種對話)
好加在msn在此時突然莫名斷線...........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