紗布奇遇第22奇~草莓奇緣前傳

2011021510:00
草莓Strawberry
鮮紅多汁,質地柔軟,酸甜適中,氣味芳香



嗎?但職場上的草莓可不是這個味兒~~~~~

去年夏季
在我尚未成現在的開發小助理前是個整年忙碌不停的苦情小美工
奇怪的是其他人都有淡旺季之分.....而我卻從未有淡季
所以多年以來別人忙時...我忙!.....別人不忙時.....我還是忙!!!!
說來話長~~總之太太(老闆娘)就是說我做事她放心
開會時她都會說淡季來了要大家多多充實自己,然後轉頭微笑對我說你沒有淡季喔
所以為了她的放心,我就揪心!工作時常像頭皮屑般飛來~~~
畢業紀念冊的製作是我們公司的主推商品
每到畢業季因應全省龐大的稿件製作需求,都會聘請短期的工讀生
原本 我們這些老鳥都是各自獨立負責好分發到手上的客戶既可
而我的工作是前端的產品設計所以大多面對的是老闆娘
後面的產品套用編排則由另一位姥姥級老鳥負責
所以在工作上我跟工讀生的互動是少之又少.....
(但是剛好坐我附近我都很照顧喔!呵~人家親切嘛wink)
這一季因為那位脾氣向來較衝常被客訴態度不佳的姥姥級老鳥在旺季剛開始時
就因為對稿跟客戶發生爭執被客訴....(她號稱沒在怕的!連老闆娘都怕她!)
所以 老闆娘指派由姥姥級老臣統一分發稿件及指導工讀生做稿照舊
不同的是這次由我則負責對外跟客戶對稿及對內修改溝通,
(老闆娘跟姥姥說得藉口是.....怕她太忙! .....噗死撓撓)
除此之外我手上負責的稿件仍要繼續還要支援其他設計手頭上畢業紀念冊以外的小雜稿
我的媽呀~~~對內對外!那我不成夾心餅乾!這可是苦苦差啊~
我跟老闆娘表明無法勝任,但老闆娘眼角微溼露出無助的眼光.......
(我覺得他手上一定有眼藥水..........)
厚~~~又來這招...............好啦.........我說人如果不敢耍狠就等著被得寸進尺......

就這樣我跟ㄧ群短期工讀草莓開始了一段段好氣又好笑的奇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