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便當

2010081310:00



這是我今天的午餐~~~~
看起來不起眼、但口感還不錯
其實他菜色還不錯大約有十幾種可選
也有炒茄子、燴筍子、炒蓮藕、金瓜米粉、螞蟻上樹......等
只是我都選青菜啦~老外嘛常吃麵攤吃青菜的機會比較少
才來這公司不到兩星期就已經找不到東西吃了!!
因為附近多為簡餐型的小館,對於我這種要吃得經濟吃得健康
(是指至少要有青菜)的人來說太傷了
而且小館要有伴吃才有味道~(我真想念以前的同事,一個人好寂寞ㄚ....)
這個便當60摳摳.....是素食的(因為只有這家有菜色和青菜可挑選)
我也會吃肉....只是甲魚甲肉嘛愛嗚菜尬
可以選五個菜如果少飯就會再多給你一咪咪菜
其實這樣對我來說還是有點多,但他是固定的價位與份量
所以每次都吃到撐!!
而且像右下角的那一大塊偶跪(芋頭)
如果用秤重或單買至少也要15塊以上
還有6公分大的芋泥塊裡頭真材實料還咬得到碎芋頭
還有還有.......草啊跪(不知道大家懂不懂?)
這些東西都是老人家愛吃的以前連看也不想看一眼
天曉得~~~~~~美味!!!

要開始減肥囉~即將要上台表演!!!!!!我的小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