紗布奇遇第21奇~井底之紗春酒記

2011021210:00
難怪紗媽說我不適合這社會

都長到這把年紀了....外老內嫩.........(噗....用嫩形容我...羞)

我自己也覺得...到底我為什麼在那???

但迫於菜鳥的無奈長官開口了不去也不行!

自己公司的聚餐跟還不熟的同事我都不自在了更何況是跟不認識的人

誇張的是樓上的女同事這次居然都沒人參加!!!驚!!!茄~~

尷尬指數更是破表~~~ 到底........我為什會在那???

廠商的春酒席開20桌熱鬧非凡,他們的文化是當我們醉在一起其快樂無比!

之前便多次耳聞他們自己公司犒賞旺季員工辛勞的中午聚餐

常常搞到公司醉屍遍野 ~~~~下午直接放假

打從推門進入的那一刻我就渾身不自在(人群恐懼症發作)

我的眼神只敢直視,掛著不自然的微笑

因為晚到走到指定席位之前在眾目睽睽下短短的路變得好長

不小心對到眼的只有鞠躬微笑....我覺得我快昏倒了~~~

同桌的人敬來敬去...那到底我也得敬他們嗎?

但又覺得好怪ㄛ~~~但始終舉不起我的手(手殘)

幾道菜之後很多人開始離席互動.....................

環顧四周有說有笑男男女女一杯接一杯喝

威士忌、紅酒...........一瓶接一瓶開

酒杯在我上空、背後、左邊、右邊.......不停揮舞互敬

我被人潮包夾,雖然不關我的事....但我卻尷尬極了

數次有人隔著我敬另外一個人

(os:難道他們沒看到我嗎?非得隔著我....怪怪)

偶有來敬酒的人我都不認識只能傻笑........

所幸是沒人逼我把蔓越梅汁換成酒

喝醉坐我旁邊的廠商副理臉是黑的我感覺他應該要送醫了吧!

他打趣拱我敬另一廠的....不知道是誰

但北七的我一直聽不懂他的暗示....就又傻笑

同公司的前輩看不下去了...直接跟我說敬他一下!

(os:厚~~原來這時候是要配合敬酒喔..... )

突然有個女生手持紅酒杯撲靠在我隔壁的經理肩上

驚!拍拍肩、捏捏肩~~~經理.....經理......

耶~~~春酒席也有媽媽桑??!跟電視上演的好像(井底紗@@)

轉身一看!!是廠商主管.......

同桌另一個主管拱說你怎麼沒叫你們家小姐來認識一下

喔~~~立即飛舞到某桌喊ㄧ聲))))

另一位身穿惹火的辣妹曼妙的飛舞過來

嗨~~~~倒酒~~倒酒...要乾杯唷....呵kiss

哇.....真的跟八點檔演的好像喔(井底紗@@)

後來又看到來敬酒的一個男的輪流趴靠在兩個女的肩上

仔細一看是廠商主管....剛剛那個的老公....(井底紗@@)

哇~~這裡真的很奇妙耶........頭暈!!!!

就連穿著學生氣質感覺剛出社會的小妹妹們也拿著酒杯到處互動

我好像真的跟這裡格格不入....................

好想回家吃泡麵ㄛ~~~~~

到底是井底紗不該只長年紀不長智慧的不懂人情事故

還是井底紗還是乖乖的待在井裡就好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