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紗布奇遇第27奇~~俄羅斯輪盤臭摸摸篇

2011081710:00

這一篇遲遲沒有出現是因為我一直想用漫畫的方式來呈現

因為那樣最能表達出意境,無奈 心有餘而力不足(手殘+掉漆)

最終 仍然只以文字來表達這篇充滿"異味"的日記

如廁 這種難登大雅之題材,卻是無論貧富、美醜人人每天非得做的事情

以前待的公司都是屬於私人的,所以廁所的打掃都是內部同事輪流

因為人數不多因此在乾淨維護上的掌控算是優良!

就算有哪位一時粗心的同事忘了善後,只要吆喝一聲幾乎都會立即改進!!

自從換了一個工作來到辦公大樓後,狀況大不相同

每層樓不管幾家公司幾個人,都是如同百貨公司在電梯兩側分男女公用

不知為何樓上的也會時常下來使用~~~~

原本還慶幸到了不用打掃廁所的地方,

誰知每次如廁就像在玩俄羅斯輪盤一般緊張刺激!

我們這層樓有四至五家公司,女廁這邊隔成四小間


老舊大樓廁所內沒有規劃窗戶,也沒有裝置空調,冬天還好夏天可悶著

如果加上有那位淑女腸胃極度不良,或消化系統過於發達

猶如被關進毒氣室裡的無助小動物,神經中毒般痛苦~~~

四間廁所裡有一間坐式,礙於個人習慣與喜好從未上過那間

其他三間就是蹲式的,有時打開會出現慘不忍睹的畫面~~~

我不僅懷疑~~是身處大多身穿套裝,腳踩高跟鞋光鮮來去的辦公大樓廁所

還是充滿活力、控制與自理能力還不完整的國小廁所

或是來客率眾多無法打掃徹底的休息站廁所


以下畫面可能造成部份讀者身體或心裡不適請自行斟酌是否繼續閱讀~

三間廁所的門平時都是關閉,所以無法從小細縫先小瞇狀況~門一拉開

有時 雪白的蹲式馬桶的尾端右下角巴著一小塊地瓜(暗指大............嗯(嗶))嚇!!!

有時 那巴著的地瓜是呈現潑墨式的........不曉得是哪位藝術大師豪邁揮毫~~~~氣勢磅礡

有時 那地瓜就像水上雙人芭蕾般重疊在正中央(小姐的字典理該不會少印了沖馬桶三個字)

有時 就形成一灘火氣大的冬瓜湖

有時 如同命案現場關鍵的一滴血跡

有時 疑似命案現場有打鬥的長長血跡

有時 因為上一位大解放,密閉的空間鎖住濃厚致命的氣味,考驗你的憋氣功力,

但是......無論你在哪一間都難逃......因為天花板都是相通的

令我驚訝的是~~到底這些當事人是渾然不知(除非她瞎了)還是視若無睹

怎麼能夠就這樣大方輕巧離去卻不善後~~(我知道、我知道...最後一個無法善後啦)

一天~~~我只能說那天應該是中煞或天狗吞日或世紀大衰日之類的

那天我一如往常在開門前先作好心裡準備

三個門請問要選擇左邊、右邊、還是中間~請選擇!(噗~~綜藝化起來了!)

嗯.........一般人習慣去最裡面,所以我選.........左邊!

打開赫然見到地瓜....趕緊關上門

好 這次我逆向思考選最多人會選的右邊!

打開~~~噗.........血!!!!!快速關上門!

現在 只剩最後一個選擇..............打開

ㄟ~~~沒地瓜 也沒血跡 開心的踩踏上去)))))YA!

滑~~~~滑~~~~~我頂 抓住兩邊門板......低頭仔細一探

.....................................................==


是!那已經小流到地板瓷磚縫縫內害我差點滑倒的液體..........正是.............ㄋㄧㄠˋ


我不懂~~我不懂~~~馬桶也沒小成那樣好嗎??!!!

為什麼妳們老是無法命中目標???!!

就算不行~~~妳們也行行好盡量整理一下嘛!!!

台灣的衛生紙多為無法分解新聞早就播過了,這是常識!

為何妳們就是要圖方便丟進馬桶然後就沖不掉像個水母般浮在那!

雖然廁所裡配備先進的感應式沖水系統,但是偶有感應不良起身沒有沖只要腳尖輕按一下就會沖

我實在無法相信離開前居然都不需要稍微環顧一下使用完的狀況就這樣飄走了~

後來我聽說他們打掃時規定是不能用水柱沖得用擦拭的,我的媽呀~~~

我試想~那打掃人員打開門的瞬間,又是地瓜、冬瓜茶跟血的真是可憐到一個極致!


還不能豪氣的用水柱沖洗...........天呀!可憐包!!

番外篇

某一日,如廁進行中......外面傳來一陣優雅輕巧的高跟鞋聲....

跟著進入右邊的廁所~~~正當我在想哇~~優雅的女士

就在隔壁關門的同瞬間......批哩趴啦的一陣完全沒有壓抑的響聲@!#$!$#))))

@%$%$%)))))歐~~~麥~~~尬~~~~

是的 隔壁的我驚嚇之餘立即憋氣......企圖趕緊起身奪門離開現場

無奈人的速度不敵氣體散播的速度,而我憋氣的功力又不足以拯救自己的性命

溺了幾口氣後我快步走向洗手台,無奈老舊感應式水龍頭突然不靈光

我雙手不同的晃動,瞳孔不斷的放大.........又溺了幾口氣......

快斷氣的那刻(過往景象不斷浮現....噗)終於逃出!!!

所以憑著己溺人溺的心我暗暗發誓.................除非攸關性命不然絕不在公司廁所

做這種重度解放的事~~~~~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