紗布奇遇記第6奇~小弟弟你......我= =''

2010090210:00
有一年跟一名男性友人一起去逛燈會
途步中前方有個爸爸抱著一個小男孩
小男孩的臉是面對我們大約三步的距離
紗布很喜歡逗弄小孩(因為小孩每次都很賞臉^o^)
尤其是雙手遮臉再打開露臉那招
總能夠讓孩子露出燦爛的笑容
不出所料孩子可開心的....
但爸爸似乎沒感覺到有人在跟他的小孩玩
爸爸的腳步比較快,漸漸的拉出距離
隨即紗布就跟他揮揮手輕聲說掰掰
結果....小男孩伸出了一隻手
身體有點扭動,再來對我伸出雙手
我也作勢伸出雙手輕聲說抱抱
男孩身體扭動更厲害、手伸得更直
距離越拉越遠..................
小男孩突然對我大喊~~媽媽
我跟朋友都嚇了一跳停下腳步
回頭看是否他的媽媽在我們後面
...................後面沒人呀
爸爸還是持續向前走
男孩不斷的伸長手面對我喊
媽媽........媽媽....................媽
就這樣離我們遠去
我跟朋友呆站著轉頭面對面......= =''~"~
你.............他...........
我..........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