紗布奇遇第7奇~有郵局.....真......好~"~q

2010090410:00
因為紗媽的醫療購物糾紛,為了替母親討回公道
紗布寫了生平第一張存證信函
因為從沒寄過所以先打電話到郵局詢問詳細處理方式
郵局那頭親切的回應只要拿來其他都會處理好
心裡想哇~就跟廣告一樣有郵局真好!
趁中午休息時間去一趟
郵局的速度應該大家都有印象(以前屬公務員嘛)
到我了.........小姐麻煩你我要寄存證信函
好.....但是你都沒影印ㄛ 對方說
不好意思因為我有打電話來問過說人來既可
她有點為難的回應 是沒錯啦~但是我們很忙耶
如果你印好再拿來我們比較方便啦~~
好....沒關係....我拿去印沒關係
快步跑去小距離的沖印店影印後拿回剛剛的窗口排隊
到我了小姐拿出休息牌子,小姐你到隔壁排好嗎?
唉~~郵局嘛.....完成媽媽的任務比較重要
終於到我了..........小姐麻煩你我要寄存證信函
ㄟ那你@@****ok掰.....還在跟上一個寄件哈啦聊天
轉向我馬上一張僕克臉翻弄我的文件
ㄟ你東西都沒弄好!不好意思因為我沒寄過.......
但我有打電話來問過說人來即可
這邊要寫...喔這邊嗎.....這邊、這邊啦(不耐煩)......深呼吸
寫好了小姐......看都不看我一眼也不曉得在忙什麼
折一折........但她沒說要正折或反折,我折了一張正折的
請問是這樣折嗎?抬起頭飄了我一眼
厚~~~反折.......這樣折這樣折會不會
os:@##$$%*&.....忍
邊折我嘴巴邊小分貝的說:就是不會才請問你ㄚ
小姐折好了(平常我早走了不寄.....忍....媽媽的事重要)
抬頭白我一眼丟一個訂書機....訂一訂
小姐.....你有必要這種態度嗎?(忍無可忍無需再忍)
我今天就是不會才請問你
抬頭白了我一眼.....
我也看了她一眼就慢慢的整理訂.............
那現在可以請你先去旁邊弄嗎?她說
那現在可以先請你叫經理來嗎?我說
她厚的ㄧ聲......老大(忘了是喊組長還是主任)
怎麼了?一個男的走過來
她不讓我服務下一個客人啦~.....茄!瞬間我就抓狂了!我大吼
不是我要妨礙你工作......你那是什麼態度?什麼態度?我狂吼
這時郵局內的人視線全部在我倆身上(丟臉死了但也氣炸了)
ㄟ你都沒弄好耶~~她說
我回應:我有打電話來過你們先生說人來就好.............
我一來也有跟你們小姐說過我沒寄過,你們說忙我也配合的
自己去影印........你態度有必要這麼差嗎?
那位先生趕緊緩頰....小姐因為我們都很忙所以ㄧ開始如果你能都弄好....
我就是沒寄過啊.........而且我有打電話來....
有必要像罵狗一樣對待我嗎?
但是........那老小姐本想繼續回嘴但被那男的輕推了一把
好啦好啦趕快處理~~~~~
為了紗媽我不能賭氣,堅持站在她櫃台前讓她繼續處理(眼看上班快遲到)
兩個人的臉臭到一個極致...............
但就在她處理好的那一刻好家教的紗布還是有小聲不悅的跟她說謝謝
回公司後我隨即打電話回剛剛的郵局直接挑明我要找主管投訴
電話裡的男生也是一直在打太極拳,強調如果我能在一開始就把東西處理好
態度是好的,但仍拐個彎在噹我,我就回應他這就是你們的態度
你就是要袒護包庇她沒有關係!我就往你們總局告.......
掛完電話後...我整個人幾乎要燃燒起來了....身旁的同事也被我嚇到
她們第一次看平常溫和的紗布著火!!!!從此被歸類為暴力女
而且我剛剛有聽出來當初叫我人去就好的就是他
後來 我有上郵局的網站投訴信箱投訴
結果仍然___________石沈大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