紗布奇遇第18奇~我的同學是摳門女

2010111310:00
因為回想摳門男
卻意外也想起摳門女瓜瓜
她之所以叫瓜瓜
不是因為她有瓜子臉,更不是愛吃西瓜
是因為她很喜歡~~~胡瓜!(是藝人胡瓜)
瓜瓜是我高一入學第一位認識的同學
又坐在我隔壁,因為在陌生環境裡
我很依賴對我首先友善的人,
所以我們很快的就很熱絡
有一天瓜瓜沒帶便當,我便邀約她共享我的便當
聊天中我提到一個便當對我來說份量有點太多
她也認同!我就提議那以後我們就ㄧ起訂一個
之後每天我們中午都共享一個便當
但是 她從來沒有給過錢
我心想也就算了,反正我自己買一個也吃不完沒差啦!
共享了一陣子的便當最後因為甚麼原因就沒有繼續
我也忘了!

高三那一年她跟男朋友出遊找我作陪
我們四人騎乘機車到風景區遊玩
因為門票是男生付的
所以午餐錢我想也要回饋一下
所以我付錢了,付玩錢後只見一向輕聲的她
突然很大的分貝扯高嗓子說:怎麼都你付,我也要付啦~
我說沒關係她就說了怎麼這樣,下次我也要付!

後來又有一次又再度跟她與她男友去釣蝦
我便去櫃台買幾瓶飲料,買完單
她又跑過來說我來買!我來買!
順手把飲料拿過去,我就說已經付錢了!
她說:你怎麼都這樣!便順勢把飲料拿回去給其他人

畢業後跟另位ㄧ位同學三人外出工作共租一間大套房
下班後我跟另外ㄧ位同學會順便買買麵包、零嘴、泡麵回去
三個人有時的晚餐、早餐就這樣解決
有時候我們三個人一起去吃麵,買單時我跟另一位同學都會輪流付
有一天,另一位同學在她不在時就說
紗布!瓜瓜好像都不曾買過東西回來,出去吃東西
她好像也不曾付過錢耶,而且每次買單好像都會閃躲~
是這樣嗎?我沒留意耶~
後來ㄧ次我們三人又一起吃飯,買單時同學暗示我注意
我說我買!另一位也說我來!然後我們就故意掏錢掏慢
只見瓜瓜也說我來我來!明明皮夾已打開只差抽鈔票的動作
嘴巴還邊講A我付喔、我付!!!!
但那張鈔票就像黏住皮夾般,一直留在原處,怎麼也抽不出來
另一位同學看不下去就直接買單!而我就在旁邊一直傻笑.....

又一次另一位同學跟她去商店買零食
一開始瓜瓜拿包餅乾放櫃台同學問她你選好囉??
她點點頭!同學也拿了一包餅乾兩人一起到櫃台
小姐來結帳時,瓜瓜突然輕巧的飄走了~~
等同學買完單後她又輕巧的出現了!

因為想說一起住所以盥洗用品(衛生紙、洗髮精、洗面乳)
就大家共用,沒有了就自發性的購買
某天另一位同學跟我聊天後才發現原來日常用品
一直只有我們兩個在輪流買,這可惹腦那位同學
她就說:我們這次用完就不要買看誰撐得久?
所以我們從洗髮精洗完了就故意用洗髮粉
ㄟ.....洗髮粉只要我們拿一包用一半的另一半就會被她用掉
後來我們故意連洗髮粉也不補,她也沒任何反應,
但只要浴室偶有放洗髮粉就會備用掉
後來連洗面乳跟衛生紙陸續沒有了
她還是沒反應!有一天同學好奇去開了她的置物櫃
怪怪~~~根本就是一個小型便利商店裡面應有盡有!

有一天瓜瓜跟我借了一件衣服
我就說好ㄚ.....你自己去我衣櫃拿
從此以後時常上班前要換衣服找不到我想穿的衣服
都已經穿到她身上了!原來她指的借是以後隨她穿!
有一天我心愛的戒錶不見了~~
找了好一陣子 我想我也放棄了一直以為是自己弄丟
一個月後~~我突然在她床鋪旁的小桌上看見戒錶
為了怕認錯我特地找另一個同學來確認
她說這就是你的啊!我有點難過~之前我在她面前找好久
同學氣不過就說拿回來ㄚ,然後戴在你手上故意給她看
不太好吧~~~~這樣會傷了和氣!(其實就是撓啦!)
我還是將錶戒放回!算了~就當送給她!
後來同住的同學受不了就搬走了!
而我碰巧打算上北部發展,所以順勢也就分開了

之後在一次沒有瓜瓜的同學聚會中
某位同學轉述曾和瓜瓜閒聊時提到之前我們三人曾同住
她說瓜瓜說當初三人住一起時只有她有存到錢
她說都是因為我跟另外那同學太會花錢所以
我們都沒存到錢...........=_=b
見鬼了!她好樣的!她存的都是我們兩的錢ㄚ
....................................惱人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