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紗布奇遇第19奇~那個騎重機的女孩(中下)

2010122210:00
原本以為這一切就在配合趕圖中圓滿落幕
只要將圖趕出來就可以
就在隔天我又收到奪命e-mail
(通常她都只有單向溝通,也就是傳工作單給你卻不跟你說明
交代不清的地方,然後就打一排字有任何問題問經理........
意思就是別煩她......)
一打開就寫客戶要圖!!!
然後下面就是一小篇我看不懂的英文....
當我正想用翻譯查詢下面的那篇英文再回覆她
電話就響起
S:你有收到我的e-mail嗎?
紗布:有....但我看不懂英文!
S:就是我上面寫的那樣!

(os:機車咧~~老娘就是不會英文怎樣!!)
紗布:好....但有幾十圖我不可能在短時間就畫好
S:那客戶就是要圖!!!(吼)
紗布:好....他要哪些圖?
S:沈默數秒.....那.....先給我某家工廠做的那幾款好了
紗布:但是經理叫我先做另一家工廠的
S:什麼!!!(吼)他叫你先做!!但我先要那一家的
紗布:你要不要自己跟經理討論,你們意見不同這樣我很難做事!!!!

不久之後,其實才二分鐘......
我又收到S的e-mail我說的那家先做!
我隨即撥電話給經理
經理,請問剛剛S有跟你溝通嗎?
經理:沒有ㄚ
(os:我就知道她假傳旨意)
那她給我的e-mail你有收到複件嗎?
經理:我有看到....怎樣
她說那家的東西要先做
經理:........那就先做
(os:茄~~~~我就知道....= ="叫小賀...我呸)
但是我沒辦法馬上給她
經理:你就盡量做嘛~~做多少算少做不完就管他去的
你嗆她嘛..............
但如果老闆要你加班...你就是得加
(os:機車咧~這一切不都是照你的指示...你兩怎麼不在一起)
好ㄚ~你說先做就先做
那天 辭職的念頭突然閃過~~~~~~~~~
我的心情只能用跌入糞坑又死命爬不出來形容
我打電話給朋友,邊流淚邊告訴他
如果每一季的開發都得這樣跟他們配合
我真的不想做了!我好不快樂!

朋友安慰我~~
去跟老闆講吧!跟其他主管表達過也沒用
既然不想做了~就跟他賭了
去跟老闆講吧.......把事情鬧大!
真的要這樣................我不敢
.....................

你以為她這樣就放過我了嗎? No No~~~
隔天我拼了命的趕圖
中場還得接她那討人厭的信件
打開一看就打一個fiy!
我的媽呀~~真想給死假老外ㄧ拳!
終於將部份的先趕給她
e-mail給那太后般的S
我又接到她電話!劈頭就發吼
S:ㄟ.... 你e給我的圖可不可以用夾附檔的方式阿
紗布:我是阿
S:那有!不然我e回去給你看!
紗布:我看啦~~就是夾附檔
S:我這裡就是沒有...只看到貼圖不能下載啊~
又不是騙你的

紗布:那我這邊看就是沒問題!我們只有一種方式
聽說 跟我講完後又摔電話了(我覺得她應該強制送醫)
我的媽呀~~連續被噹三天
我真的火了!
湊巧與老闆獨處....我心想.....豁出去了!
紗布:請問我可以跟你討論工作上的事嗎
老闆:請說

紗布:請問他們兩誰是主導?
老闆:當然是經理
紗布:但似乎好像不是這樣,他們好像不溝通
這樣我很難做事,而且S都會用情緒性的字眼
(天ㄚ!我做了...我捅她一刀.....我是抓爬子)

老闆:好的 我會處理
紗布:麻煩您了!
老闆:這是我該做的.....
(os:老闆這人也太好了吧....但說完後,我就開始自責了
這樣抓爬同事,萬一...被其他同事誤會唾棄....不安)

下午老闆跟小賀出現在我面前
小賀經理拿著工作單交代我事情
然後突然在我耳邊用氣音悄悄告訴我
宵小姐被老闆罵了叫我要機靈點.....
不久之後老闆走了
樓上的ㄧ位女同事下來就問
小賀經理
剛剛到底發生甚麼事?
為甚麼你跟S會突然被叫進去?
厚~剛好我跟客戶在說話.....錯過了~~
其他女孩也在私底下NSN...到底怎麼了
我看她都快哭了~~~你可別真的讓人家哭....

(os:媽呀~~事情真的被我搞大了....驚)
原來 當天下午~~老闆就把S跟小賀(經理)
叫進去辦公室指責S做事都沒有請示經理
S還大吼說~每次跟他說一次都不懂要講好幾次
老闆就說:那你的意思是你可以從頭到尾負責?
S回嗆:那你是叫我走囉~~
然後老闆又念一下她的態度.......
之後S又吼~~好ㄚ...算我的錯!我扛下來可以嗎?
以後我會問經理可以吧.....
樓上又溜一個同事下來!........怎麼會突然叫進去罵?
是不是誰去講甚麼....是ㄚ...是ㄚ...大家議論紛紛

(驚!我的線條垂下來....心跳加速!)
是不是你!女同事問我.....隔壁的男同事
不是我 我之前是有講過 但好久啦~~~

(驚!我的心臟要停了......................)
還是你!小賀經理指著我.......
另一位同事說:不可能啦~~~她那麼安靜!
然後大家看著我.............
(我死定了)
我......我.....是有問老闆流程到底是如何.....跟是誰主導?
小賀經理:厚~~~那是老闆借題發揮啦~~
同事A: 總之....問題就是...你趕快把圖趕給她就好了嘛!

(= =".....(無言)... 你們到底知不知到問題的癥結點在哪??)
大家一哄而散~~~~~

所以你真的以為這樣問題就解決了!
那你就大錯特錯了!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