紗布奇遇第23奇~神奇潛水術

2011040910:00
那是旱鴨子我生平第一次潛水
就在碧海藍天的墾丁~~~

那兩年死黨姐妹淘在墾丁很吃得開
所以去墾丁就像到我們家廚房一樣頻繁
住民宿超便宜、騎水上摩托車不用錢!
坐遊艇不用錢、甚至是潛水還也專屬的教練帶潛通通都是免費!
當然啦~~厚道的我們還是會硬塞點錢給當地的朋友
當初我不會游泳,跟她們到澎湖浮潛!
一條繩子從遠處海上的船拉到岸上,大家就是從岸上踩著砂
慢慢的走入海中......最後騰空
僅拉著那條細細的繩慢慢的到達海中的船
因為她們的個性都是灑脫、好強、愛冒險.......逼得我
這個個性跟她們截然不同的小撓撓也只好硬著頭皮、含著眼淚跟進
結果迷戀上在海上浮潛觀賞魚兒的美麗身影,穿著潛水衣跟救生衣,
讓我這個不會游泳的人也能享受悠游大海的樂趣
成天跟著她們前進墾丁,厲害的是我們五人之中只有一個會游泳
其他人...........都跟我一樣是旱鴨子........呵

那天她們鼓吹我試試潛水,說當地的朋友的朋友會載我們開船到海中央
然後帶我慢慢的從船上下到海底.............我的媽呀!
不會游泳的我在近岸浮浮潛已經算了不起了
還要我在大海中下海~~是妖我的命嗎!

就在我泛淚搖頭揮手說不要之際,已被半強迫背上氣瓶
如果自己不慢慢下去,大概會被推下去,橫豎一刀都是死
我還是自己來吧!當地的朋友已經在海上等我
順著階梯慢慢下到海裡,我迅速雙手環抱著當地朋友的脖子
哎喲~~好害羞喔!!!!跟陌生的男生靠這麼近....
慢慢的下到海底,我簡直快嚇死了!仍然死命的環抱住他的脖子
還全身貼緊他.....差點想用腳熊抱夾住他
那男生試圖想輕輕推開我跟我分開用手牽手的方式遊海底
但緊張指數破表的的我,邊搖頭邊像水蛭般死黏著他
然後像個小北七一樣,邊緊張邊泛淚.....還邊喊好美喔好美喔!!!!
浮到海岸上後又很爆笑的橫躺在海面上嘴唇泛白(海風一吹挺冷的)
被慢慢的拖回船邊,姊妹們在船上邊看邊笑說
噗~~~嘴唇還泛白......好像海上浮屍!!!!
上船後那男生滿臉通紅!!!!又氣喘虛虛很累得樣子
邊笑著說我很爆笑.....因為我跟他從頭到尾潛水的姿勢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