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幸運喔~~~^^

2011051010:00

今天很幸運喔^^
中午要出去吃飯前經理偷偷跑到我旁邊說
告訴妳~~~今天我老婆有幫我帶沙拉喔
然後就從冰箱拿出一大盒豐富的沙拉
拿出一包透明有香料的沙拉醬
邊倒邊說Costco買的妳吃吃看~~~
哇好義式喔....嚐一口.........哇好好吃....壓咪
冰冰的沙拉好清脆,裡面有水果、甜椒、苜蓿芽、水煮蛋.....
加上看起來很油聞起來香香的........但卻吃起來卻很清爽
哇歐~~旋轉~~旋轉
邊吃邊跟經理聊天.........突然
騎重機的女孩出現她就說.....妳幹嘛站在紗布旁的櫃子上吃
經理無言傻笑....我趕緊說因為那個高度剛好
經理也有默契的回應對啊
接著她又說你吃冷的喔?怎麼不拿到樓上微波?
我們兩傻眼~~~
我默默的看著經理那盒沙拉........
經理就無奈小聲的說.....阿我吃的是沙拉阿..........
哈哈哈~~~北七喔

趕在下班後十分鐘終於把經理交代的事做好
我為自己拍拍手(很幼稚吧!但我常這樣)
哇~~今天好順利喔........可以提早下班跳舞去囉...讚
趕著上課前去麵攤買個炒米粉裹裹腹吧!
因為時間不多所以加快腳步外加健走的速度走到麵攤
老闆娘正在跟一個大叔聊天....攤子上看起來都淨空了
哇~~撲空...我探頭問沒了嗎?見他們還在聊天
我正打算離開,突然老闆娘說:都沒了只剩一份米粉
ya!我就只要一份米粉
一旁的大叔就說大聲說她就剛好要米粉(哇屋~~真是有元氣^^)
我就笑說:所以那就是專門為我留的
老闆娘說湯也都沒有囉~~
沒關係我就是只想要米粉.........好幸運
老闆娘說最後一份算你20
這怎麼好意思我連忙說~~~(手上拿一張100元紙鈔)
沒關係啦~~~~你有零錢嗎?
我找找看.....哇剛好有(老闆娘還俏皮的異口同聲說)
我笑說~~~這一切都太巧了!
跟老闆娘大聲道謝後
我的心情爆好的....轉頭剛好看見路上店家裡有著可愛的小女孩
我對她微笑....她一直看著我....我跟她揮手說再見她也跟我揮揮手
哇~~~這世界也太美好了吧.....啦啦啦啦啦嘟嘟....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