紗布奇遇第19奇~那個騎重機的女孩(下.....未完不續)

2010122910:00
在我抓爬S之後,還在愧疚不安的情緒中
S早已展開她的報復行動
只要廠商問的任何問題她都推說找小賀經理
至於我這邊不清不楚的地方她也一律都mail推說找小賀經理
然後又發ㄧ通e-mail說明
爾後圖的進度全讓我跟小賀決定既可
是的........她的報復動作就是擺爛!!!!
什麼事情都讓小賀自己來
她不問、不答、不處理
可憐的小賀有助理跟沒助理一樣
明明跟她坐在同一個樓層並且只差幾步路
她只願用e mail的方式跟他說話
而我就夾在他們之中不停的趕圖!

突然有一天~~~~
老闆跟小賀在樓下密謀要找人頂替S目前的工作
哇~~~這可是個天大的八卦
長官都說老闆硬起來了!S要倒大霉了
有些耳聞的同事興高采烈的
(但我卻不這麼認為.........我覺得好脾氣的老闆不會.....)

某日寒流來襲之日下午大姊又下來
嘴巴直念消查某!消查某!
今天寒流還把冷氣調20度然後自己穿著大外套......神經病!
害另外ㄧ位同事都不敢走出風口那邊
我跟你說紗布~~你要兇一點,不用怕她啦..............
(os:..........無言......那你們...........)
她現在恨死你跟小賀了..............她認為就是你們兩打小報告
(os:其實她也沒喜歡過其他人....也就是說我們都一樣)

當初應徵我進去的好好經理
遠在歐洲來信問候我蕭小姐是否有對我好些
因為不想讓他擔心我淺淺的回應還可~~
但他一回國人還沒進公司傳言早到他耳裡
所以他一進公司就笑著對我說
原來 我不在的這段期間這麼精彩ㄚ!
我苦笑答應.....但我.....成了抓爬子
不知同事會怎麼看我!!!
經理:其實你幫了小賀一個大忙!幫公司大忙!
紗布:是嗎?
經理:這些年來大姊也跟老闆講、我們也都跟老闆講
就連剛來的小賀也講過
而你卻是讓老闆下定決心


我居然~~成了英雄!茄!
紗布:噗~~~那我......不就間接殺了S.....
(os:怎麼這麼倒楣偏偏是我......)
經理:本來這個問題早該解決~~~

唉~~~~我聽到並不會覺得快樂....如果...她真的被砍頭
後來 真的有人來報到了
聽說S態度有放軟....一點點
但~~老闆並沒有叫她走...............
反而把她分發到負責另一個事少又不必面對同事的涼缺
這下她可開心了~~當她知道她不會被砍頭 氣燄又再度燃起
她先去跟老闆打小報告說小賀經理都不給他圖
所以她都無法開工作單(最好是咧~~那之前先開的都是怎麼開的?)
小賀經理趕緊下來跟我說:你呀~~最好趕快把要調整的圖修改好
不然到時候她就會說是你都不給他圖她無法開單
但是~~~修改的部份是你星期一才跟我說
就算我在厲害也不可能在一天半之內改好30幾圖
還有好幾圖新款
妳盡量啦~~有幾圖就e幾圖給她

然後 S不催我圖了~~她叫新同事來催我
新同事的口氣很不好 顯然是她有跟她說些什麼
但我仍然用態度良好語氣堅定的方式來面對
心中不免擔心來的這個會不會變成第二個S

某天~~突然又接到S電話
S:紗布!你以後的圖盡量畫左邊好不好
紗布:那有甚麼差別嗎?
(因為商品是左右對稱的東西無論左右邊都長一樣)
紗布:順手查檔案但我一直是都畫左邊ㄚ
S:那有你那個編號0000那張就是畫左邊
(挖列.....可惡!~~就那張忘了轉方向)
紗布:歐~(口氣平淡)就只有那一張,好~我轉過來就好
(8婆~~現在心情好了、有空了來找我碴!)

可想而知~~她一定又在樓上摔電話
但你以為只有單純摔電話嗎?錯!

下午 另一位好心的同事下來就說
ㄟ....紗布ㄚ....那個....以後ㄚ
如果她跟你說畫左邊你就畫左邊給她
我是都畫左邊ㄚ.....只有一張是畫右邊
而且我就跟她說過會改給她

是喔~~只有一張!!!不然感覺她說好多張
而且她說你不幫她改,她好生氣!我還跟她說
你就叫她改!
.................................= ="
(os:到底...你們這些人是在怕她甚麼???)
紗布:是的!只有一張,而且我有跟她說會改!
沒關係啦~~反正她現在恨死我了!
同事:忍一忍啦~~反正已經有人接下一季應該就會好一點
紗布:我沒差啦~~反正我已經黑了,而且我在樓下看不到
同事:但我們可是常常被她嚇到........

之後她又故技重施,又把客戶要圖的mail貼給大家
然後又在老闆面前碎嘴說經理的不是......

直到上星期她自己犯了一個嚴重的錯誤
她把新的圖e給客戶,卻把舊的圖e給工廠
然後工廠的人覺得懷疑為什麼改過的圖又要改回來
結果她就跟工廠的人說一切都是經理確認的就是這樣做!
客戶好像也發現打電話跟老闆客訴
然後她又發了罵人的e-mail給經理跟老闆
說這一切都是經理確認的,我給的圖就是這樣
她沒有錯!如果有任何問題請經理自己去跟客戶解釋

經理氣極敗壞的跑來問我圖的問題
還好 所有的過程都有跡可循清清楚楚!
問題是出在她自己貼錯圖非我給錯圖
紗布:是她的問題你應該要去找她理論了!
小賀:我才不要浪費時間在那種人身上
紗布:重點不是要爭誰對誰錯!但不講清楚到這一季結束
前一定還會發生,這樣要怎麼做事?

男同事也說~~小賀!你要硬起來!

後來新來的女同事發現是S的錯誤
就跟S說是她錯了
結果她還大怒說 改了是不會講喔!
然後又自己重新把正確的工作單發給工廠.....
(茄!她真的可以拿機車界的傲林批克)

我以為這件事情脾氣再好的人應該也會跟她翻臉
至少 我已經打定主意如果說到我這邊她就慘了!
(我就會說:與其你花時間在這裡搞小動作
何不多花點時間改善你的人際關係!
我還在家中反覆練習耍狠...........拜吃喔我~)

但是 不虧是叫小賀........
他就到樓下來背著她罵三字經、消查某、知道錯也不會道歉!
然後為自己找台階下說:我浪費那些時間去跟她理論
我事情不就都不用做了!!!
I 真的服了YOU阿!小賀
要是我至少也會默默的發一封e-mail請她下次把事情搞清楚!

隨著開發季進入尾聲我跟她的接觸也越來越少,
期望以後可以跟她做到零接觸
截至目前故事仍在進行中,但我已不想在寫下去....
因為不知何時才會結束ㄚ....觀眾應該也膩了!
所以就此........未完(不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