紗布奇遇第26奇~教育大失敗!!!

2011081510:00

上周跟國內團去台南玩

同團裡有一對祖孫,遊覽車上位置剛好坐我左側

一路上就常聽見孫子語帶不耐煩的跟他阿嬤講你是聽不懂是不是

所以對那已經國小四年級的孫子印象就不太好~~~

湊巧吃飯的時候也是同一桌,一坐下來我正在倒果汁

那小男孩就跟我說:我一定都是先喝飲料的你知道吧!

(os:臭小孩~~我管你媽媽嫁給誰!!!)

我緩緩倒好果汁招呼同桌的小孩,唯獨不倒給那臭小孩~~

只見那年約七八十的阿嬤一直在招呼孫子吃飯

孫子完全不領情,一下說:我就是不想吃!

很煩耶 你聽不懂喔~~(老天爺阿~我真的很想呼他巴掌!!!


老阿嬤一面招呼孫子一面轉頭跟我訴苦~~這孫子真是難教!!!

晚上旅行團安排烤肉與營火晚會,我心想要躲那祖孫遠遠的!!!

倒楣的是~~又是同桌(導遊說這兩天就照中午的位置分組分桌....超綏的!)

ㄧ群人圍在烤肉架旁忙得不可開交,只見那小男孩手拿烤肉醬拼命塗在食物上

一旁同組的小姐一直喊~~阿弟先不要塗!阿弟要烤到快熟才塗~

阿弟 不就叫你不要塗.....氣!!!

那小男孩也不管,後來小姐受不了不烤,小男孩拿到夾子

我才剛翻的他就又翻回來,然後又拼命塗烤肉醬~~~

我就喊他不要一直塗......我才翻過去.....他就翻回來

我整個人就上火.........但還是按耐著性子.....其他的小朋友喊他也沒用~~

後來我又跟他說你先不要一直塗醬............

他居然叫我閉嘴!!!!(OS:@#$%^&*)

這下老娘直接著火!!!(寧祖母上身!!!!!)

我瞪著他很兇的說:注意你的禮貌!!!瞪著他好久~~~

之後我不發一語~~周邊的人都跑光了

那白目的死小孩也還留在那,我不發一語一直烤著(不烤就沒得吃,我不想吃他烤的)

他居然還企圖跟我講話~~我揮舞著烤肉夾專心烤肉完全把他當空氣不理他

接下來他所有的話我都不答腔,不回應!!!

(當下我真該也叫他閉嘴.........反應慢喔我....搥自己!!!)

後來白目小孩還膽敢跟我說你玉米要翻邊..................

我冷冷看著他告訴他不需要你教我,然後大動作的夾著爐上的烤肉

不小心小小燙到他,哎呀的叫一聲.........縮回他的手....(os:活該!燙死你!)

我理都不理他.......終於發現他有一點黑眼珠.....默默的閉嘴烤肉!!!

回程在車上大家唱起卡拉ok!那小男孩點歌點得勤.....卻叫他那老阿嬤在搖晃的車廂中

把點歌單拿到前面!!!我雙手護著來回搖晃不穩的阿嬤...火氣又上升


後來我靠著椅背打算小歇一會兒~~~

突然 隔壁一陣響聲,小男孩耍脾氣把重重的歌本甩在地上讓他阿嬤撿

我整個人暴跳起來,瞪著小男孩大吼!!!

你為甚麼老是要對你阿嬤那麼兇啊?

小孩臉就拉下來~~~

阿媽邊看著我搖頭邊跟我說這孩子真是脾氣大呀~~

(os:阿媽那也是你寵的啊,剛剛你就該呼他一掌)

剛好到站要下車休息,我指著小男孩說:

你不要在讓我看到你對你阿媽兇.....全身氣得發抖

下車後我找了導遊跟他說這個情況,請他多少開導一下小男孩

過一會兒,導遊就過來說:那是家教的問題

聽說他那未婚生子的母親平常就是這樣罵她自己的母親給兒子看

..................................無言==" no



這個社會 各種亂象 早已病得不輕


我們的教育一再創造出逆倫的孩子!!!


各位父母長輩們~~別再無知的寵愛孩子


那不是愛 是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