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怪同事大蒐集-趴萬

2010081310:00
你有過可愛的怪同事嗎?
紗布來聊聊可愛的怪同事~~~
最近紗布換了一個新工作
公司有兩個樓層高樓層充滿了主管與女同事
低樓層只有一個中年男同事,而我~跟著經理
就被帶到低樓層,男同事有一張目黑社會老大喝醉酒的臉
看起來好兇好兇,所以讓原本慢熟怕生的紗布,緊張指數破表
生怕說錯ㄧ句話就會被他揍死!!!!
第一天上班,他拿了一條抹布給我指了我的位置說:擦一擦!
我邊擦他就板著臉邊把旁邊的一整排櫃子打開說:把這些東西都拿下來
收到另一排櫃子收好.....新人嘛~當然就擦啦~但他硬要把一整排櫃
的東西塞到另一整排已經快放滿的櫃子,難度有點高....正當傷腦筋時
經理來問那些東根本塞不進去阿!幹嘛都拿出來?
男同事就說:因為要給她當私人櫃子...........
我才驚覺原來那一排約三個人寬的櫃子都要給我......噗
但是,我的辦公桌已經比正常的長一點,正下方有一個抽屜,旁面有一個
三層抽屜櫃、旁邊加裝一個邊桌,下面還有一個兩層抽屜櫃,而我的家當
只有一個包包跟一個杯子,給我一整排得櫃子要做什麼ㄚ?
我連忙說:謝謝!但我的東西不多啦~辦公桌的配備就夠了!
他就面無表情也沒再說話空氣凝結數十秒.......亂恐怖的!!!(有劍湖山~鬼塢的感覺)
我就說:不然給我一個就好,然後他又沒表情的說:厚啦~最旁面那個給你
然後我們兩又一起把塞暴隔排櫃的東西在拿回去擺,邊擺他突然又說
收一收擦一擦你家的金塊就可以拿來放~然後就冷笑!!!!
紗布想~ㄟ笑了.....應該沒那麼難相處
就放鬆的說:但我家徒四壁.....沒金子!!!他又板著臉不回應.....空氣再度凝結
我心想~~~~不好笑!!!他要揍我了,我還是閉嘴吧!!!
就這樣我倆在同一個空間沈默.....中間還夾雜他跟廠商暗來暗去的問候聲
直到中午12點5分......他又板著臉開口了~喂!你不用吃飯ㄛ?
我說:喔~中午了......那我先走囉(邊講邊火速離開現場)
午休時間到,因為是第一天上班沒想到在辦公大樓上班電梯有那麼難搭~~~
要來不及囉~~~~只好爬樓梯.....趕上了還有兩分鐘.....氣喘呼呼的
一進公司白目的朋友剛好打電話來問候........接聽~
那頭朋友說:紗布ㄚ....你幹嘛喘成那樣ㄚ?我上氣不接下氣的回答....怕來不及爬樓梯!!
眼角掃到那男同事頭低低的手遮著嘴......一直斗一直斗.........斗好久好久!!!!
原來他在偷笑...........然後..起身又板著一張兇惡的臉.........漬漬漬....他怪怪的!
然後下班時間到他又突然說:喂~你不用下班喔~
接下來的幾天,他就是這樣大部分時間板著兇臉少說話,突然又放鬆講一句
怪笑話....然後在我正要笑時他已經又板著臉...............害我堆滿臉的笑容
想答應又趕緊吞回去.........快要內傷!或趕在他的笑容尾插ㄧ句話他又沒表情沈默!
.............................................無言!!!!!

後來有聽其他同事(這是另一個可愛的同事)說曾有廠商在與這位同事初見面時,
因為他兇惡的臉情願不要做我們公司生意,但其實這個同事有一顆玻璃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