紗布奇遇第8奇~給我裝孝維

2010090810:00
剛畢業時在餐飲業做吧台
同學的男友帶他堂弟來,之後堂弟會自己來
有一天我用工具在戳整袋結在一起的小冰塊
堂弟來了,他看了一下說:我來 隨即用拳頭用力狂搥
我嚇壞了~~直嚷嚷那冰塊很硬手會痛
但他未停手仍繼續.....
冰塊是碎了沒錯!但他的手也血跡斑斑
我握著他的手邊擦邊說:拜託ㄛ手都流血了
他回答我:我有練過氣功~~~根本不會痛
之後他還來幫我搥過幾次冰塊...每次都流血....
有一次他跟我說他前天呼了一棵樹幹好幾掌
樹幹上就有掌紋...,然後就叫我手掌攤開
用他的手在我的手掌上隔空使力
然後問我.....有沒有感覺到一股氣!!!
嗯.......沒有......這樣咧.......嗯還是沒有
大概我感覺比較遲鈍啦!那陣子他很常來店裡聊天!

後來也沒來了,約莫半年後我巧遇同學的男友
便跟他提起此事......怎知同學男友大笑說:
我跟他那麼熟認識他都20幾年了怎麼不知道他有學過氣功
這個宵低哥........................
...................原來.........紗布被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