紗布奇遇第13奇~相親二部曲

2010101110:00
我說這人啊就是會得寸進尺
自從第一次拗不過紗媽前去相親
有一自然就有二.....唉~


其實細節大都已經忘記了
但我想分享的並非相親的對象
而是對象.....他媽!(是他的母親啦)

同樣是豔陽高照的好天氣
同樣也是那家餐廳
有可能媒人有跟那家餐廳做策略聯盟
但這次我們先進餐廳等待
之前媒人就ㄧ直稱讚對方家境有多富裕
不一會兒.....主角出現了
我兩眼直盯著男主角............他媽...媽
哇嗚~~~好一個高聳大片的半屏山啊
搭配著銳利上揚的眼角.....一把刀媽媽
開始用雙眼掃描我就像是通過機場的X光檢查
屌耶!我緊握拳頭開始運功憋笑.....
導致頭有點暈眩~~~~~
雙方坐下來,有別於首部曲的南拳媽媽(是男方媽媽啦~)
這個媽媽充滿氣勢,媒人又再次提到對方家境富裕
只見那一把刀媽媽不斷的揮刀搖頭說
沒有啦~~我家哪有錢!我家沒有錢啦~~
我兒子出門都坐公車......我家沒有錢啦~~迴盪在山谷

然後開始調查我身家...家裡幾個人ㄚ....父母做甚麼ㄚ...
在雙方長輩交談中只見那片刀山不斷的揮動....鏮....鏮....!!
刀光劍影中,我看了一下男主角.....感覺跟我年紀相仿
長相還不錯,就一直在旁邊露出招牌式的陽光笑容
後來簡單交談言語中有些幼稚....三兩句我媽媽...我媽媽
顯然是個Mommy Boy

結果 跟首部曲一樣沒有繼續發展
本來我就抱著去玩得心態
而一把刀媽媽也沒看上我這普通的ㄚ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