紗布奇遇第14奇~相親最終回

2010101410:00
那次的相親讓我決定都不相了!

其實,應該也是體驗夠了.....開始無趣了
那種不自然的交友方式本來就不是我想要的
有一就有二、有二就有三.....我可不想無止境的下去
我正年輕何必咧~~~

那次並非由媒人牽線而是單身多年的三舅媽
對方是三舅媽的球友,年紀比三舅媽小很多
但對我來說算老了.......
三舅媽的當初在高中時可是校花
所以大家猜想美麗的人眼光理當不差
尤其三舅媽一直誇對方務實、認真...諸多優點
心繫女兒幸福未來的紗媽當然不會錯過

已經在咖啡廳跟三舅媽聊了半小時仍不見對方出現
遲到~扣分
.........來了來了!
身著運動套裝的男子對著三舅媽露出微笑~~
禮貌上應該會跟我點一下頭或打招呼之類的....
連瞧一眼沒有(我是泡沫),就直跟舅媽寒暄~~~再扣分!
這是我姪女啦~~三舅媽笑著說
這時男子才轉頭跟我點個頭
我們已經先點咖啡了...你要不要也點一杯?舅媽問
服務生已在旁邊等候
挖家麥類~~~~黑嘎逼屋撒毫林(註1)....(不舒服...再扣分)
不然你也點一杯飲料吧!舅媽說
豪啦!好啦!一杯果汁...服務生翻著白眼走了..........
厚~~我實在都想沒有...那咖啡有甚麼好喝
叫我花快100塊喝我才喝不下去...(極度不舒服...負評!)
要不是跟你們約在這我才不要喝咧...(忍...但想翻桌...!)

我跟你說那個ㄚ...呱@@****嗡~~~
開始跟舅媽熱絡的聊天!而我就這樣晾在旁邊.....
之中小舅媽有穿插我的年紀與工作
但很快又被導回屬於他們共有的話題
感覺上我比較像被小阿姨帶去陪約會的姪女

最後的結論是..........

從頭到尾我們只有說你好跟再見兩句
以我在旁敏銳細心的觀察近兩個多小時
發現他跟我舅媽聊天時那種雀躍的程度
已是蒼蠅級.........
其實那個男的比較想
把我舅媽

(註1)挖家麥類黑嘎逼屋撒毫林~我才不要那咖啡有什麼好喝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