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紗布奇遇之~糗到爆!三合一比一比!

2010112610:00
★公車上的體操手~~擺盪吧女孩!!
最近新聞時常播報有人在捷運上大跳鋼管秀
其實 早在八百年前我還是小四生時就做過這種事
那天~~~乘坐時光機))))
按照慣例跟姐姐ㄧ起搭公車上學
其實路程並不遠大約15分鐘左右
只剩最後排的座位,所以就跟姊姊一起坐在最後開心聊天
就快到站了!心急的我想先走到前門準備下車
用雙手各抓著頂上左右兩排的的公車吊環往前走
小四的我已經有155公分....當然..體重也有點超標
(小孩嘛~而且是發育良好的小孩)
就在走到公車中間時司機突然緊急煞車.....
順著作用力我就這樣整個人往前盪到半空中
又接著往後盪到半空中.......=_=''(妖受喔....)
前後大盪各一次....餘盪又好幾次
制服是裙子、雙手拉著吊環又會拉高裙子的高度
可想而知那白色的小褲褲鐵定在擺盪中.......露餡
我漲紅著臉趕緊下車.....走幾步後突然想起姊姊
轉頭正要找她..............只見她離我好遠
還一直叫我不要過去.....(對!就是你們認識的那個姊姊



聽 海..哭的聲音~~~
那是曾在百人廣告公司上班的糗事
當時我只是一個小小小小的助理
因為住的遠每天得換兩班公車所以都很早到公司
我的部門旁有個通道直通攝影棚~
每天攝影棚內的帥氣攝影助理也都很早到
通常我們只有點頭打招呼~~
某天他邀約我到棚內聊天.....
聊到一半我發現桌上有一個很大的貝殼
順手我就拿起來湊在耳邊裝可愛說聽聽海的聲音!
只見那帥氣攝助愣了一下.........
他說:...............那.............是.........煙..灰..缸......
.......=_=''(好想死喔....)
但我仍然很百吃的打圓場說....我知道啊(鬼才知道)
但一樣能聽見海的聲音......還繼續湊在耳邊....
.................................


★小姐!!
某一天跟紗雪去喝茶,點完單後拿到吧台邊的櫃台
櫃台買單的人好多......我轉向吧台前ㄧ位背對我
穿著綠色咖啡館制服背心得小姐後面
我輕喊........小姐.....她沒理會我
我又加重聲音喊幾次小姐......她仍然沒理我
我心想這小姐是故意的是不是... 服務態度很差也
我又加重語氣喊~~小~~~姐
她還是背對著我不理我..........
吧台的小姐看了我一眼變伸出手想拿我的點餐單
我火了!!!服務業沒有服務精神!我就是要叫你
就一直在她背後喊小姐、小姐......小...姐!
終於她轉過頭來.....鐵青的臉瞪著我.....
原來......她只是一個.......同樣圍著工作圍裙的....客人
我看了吧台小姐一眼.....她臉上的線條已經垂到地上...
哈....哈.........對.....不.......起....
我趕緊將點餐單丟在吧台小姐手上
快閃回座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