紗布奇遇第24奇之~記得當時真荒唐

2011071810:00
上星期久跟未見面的高中同學聚會,閒聊中回憶起多年前的一件荒唐事

很久很久以前~~~
有一家仿造碼頭的露天餐廳裡面有一個人造湖
人造湖上擺放一艘船,定時會有樂團現場演唱
沿著湖邊設計為用餐的位置,其中有一個最特別的位置
就是靠在湖面上距離一步的距離有一塊木頭製的大浮板
僅以兩邊綁著兩條粗麻繩跟岸邊的兩個大木樁做連結
上面只有一桌,可以在湖面上用餐,
這麼特別的位置我們豈能錯過
在悠揚的音樂與愉快的氣氛下姐妹們的心情大好
啤酒與紅酒一杯接著一杯(數量已不可考)
起身跟著音樂擺動唱和,當時我已微醺......(我的酒量算好的)
就在這時隨行一位姐妹竟然調皮的拆掉右邊一條麻繩
原本固定在岸邊,只會上下微微飄動的木板開始往左邊漂離岸邊
飄到另一邊在岸上一家四口用餐的湖旁邊只見那一家四口驚嚇呆住
男主人表情尷尬、女主人臉垮下來
對著發呆的孩子大喊:快吃~~不要看!!
我傻笑著說:我們飄走了耶~~~(真想用用酒瓶把自己砸昏)
其他人仍神色自若的搖擺嬉鬧~~~~~
來回漂了幾次服務生終於忍不住把我們拉回岸邊
服務生臭著臉對著我們其中一位最有個性素有''寧祖母''之稱的同學抱怨
他不客氣的說: 小姐~~你們這樣會害我們被罵!!!
怪只能怪他選錯人抱怨!只見寧祖母馬上漲紅臉,光火喊你兇什麼兇!!
給我叫你們經理出來!!!devil
(我知道~我知道~~~我也很想跳到湖裡去.....但當時就年輕咩~~~~)
不一會兒經理來了,祖母起身打算大開殺戒......手建闖禍的姐妹眼見不妙,
隨即擋下她說你旁邊休息...這個交給我就好!!
帶著微笑說:是沒錯~~我不該拆掉繩子,但是你們在設備上的是不是也有疏失!
這麼容易被拆解該檢討!!
(果然是從小參加演講與辯論的高手...辯才無礙.....佩服!佩服!)
那經理也果然是做生意見過世面的主管,態度良好還給折扣化解危機!!!

之後四個人搖搖晃晃的離開餐廳,一路有說有笑
經過路旁一台老舊的賓士,雖然老舊但車前標誌卻是挺亮眼!
怎料剛剛闖禍的才女突然雙手抓住那標誌
要不要賓士???要~~~~~~(其他人異口同聲)
要不要賓士???要~~~~~~

雙手用力一拔!!!!!嚇!!!!!!(當時一定是卡到陰)
四人很有默契的拔腿就跑~~~~~趕緊擠到車上
車內一陣狂笑~~~揚長而去,直奔山上看夜景
至於那個標誌.........................沒人記得它的下場
......................大概是丟到山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