紗布奇遇第25奇~記得當時真荒唐之寧祖母外傳

2011071910:00

既然已經提到寧祖母這個人

也勾起另一則回憶~~~

話說當年因為親表哥而認識他的同學

某日他邀約唱歌因為不太熟悉所以我就邀請祖母跟才女兩人同行

對方也邀請他的兩個男性朋友

怎知湊巧對方其中一位朋友是祖母下線的男朋友(世界真是小小....)

好像有什麼感情欺騙、金錢糾葛之類的......不太了
總之他好像是個壞人

一開始祖母就有跟對方表明認識他的女朋友

感覺氣氛有一點點怪~~

但很快的大家就融入歡唱的氣氛

結果那個所謂下線的男友開始搭訕才女緊巴著她聊天跟合唱

祖母是一個正義感很重的人~~

看見這樣的情況就用言語提醒對方她知道他的狀況請他安分點

怎知那個男的不太搭理祖母照樣巴著才女.........
祖母便有一句沒一句的警告他

因為包廂內的音樂聲很大,所以聽不太清楚

我只記得最後一句是男人就要有擔當一點~~~~

那男的隨即拿起手上的玻璃杯砸在地上大喊

媽的~~你管太多了吧!

因為從沒碰過這樣的畫面......我早已嚇傻!!!!!

就在這時只見祖母用力一揮~~~桌上的瓶罐全被掃到地上

玻璃碎片四散))))))

媽的~~我玩男人都沒你玩女人爛!!!!!

哇咧~~這是有史以來我看過最激烈的場面之後也再沒看過!!!!(好像八點檔喔)

也是打從我認識祖母以來她最最火爆的一次,尤其她講的那一句

讓我驚嚇指數破表~~~~不得佩服人類潛在的爆發力阿

(認識祖母好一陣子了,雖然知道她脾氣大但居然用詞那麼猛,真是令我大吃18驚)

這時那只顧拿麥唱歌唱到正開心的才女,因為根本不知道發生甚麼事

只知道要挺同學,連忙把麥克風甩在一邊,起身仰著頭大喊怎麼樣!怎麼樣!

然後又趕緊彎腰搖晃小小聲問已嚇傻成合不攏嘴的小白癡~~~我......

紗布~~到底怎麼了???那畫面也是夠北七的

只見另外兩個大男生硬生生把那摔杯的男生架出包廂外請他先離開

就在這時我的腿突然一陣刺痛,腿上留著一小小道的血

原來 我的腳被碎玻璃給噴到受傷..........................

果然是外面問題多 待在家裡 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