獻給寧靜海~~Dream High

2011072110:00

Dream High

I dream high的夢
疲憊的時候,我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夢想實現的那一瞬間,
繼續回想起來吧
在結束的恐懼的今天也出現了動搖
怕下降未能飛來的年幼的鳥一樣
我總是可以實現我的夢想
邁出一步一步一步。每當懼怕再次

I dream high的夢想
疲憊的時候,我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夢想實現的那一瞬間,
繼續回想起來吧
i can fly high的信任
總有一天我天空
展翅飛翔,比誰都清楚,
自由翱翔你,

超過減少引發的日子,需要勇氣吧
並重新站起來會跑又一次。勇氣
再一次相信我,相信我的命運
我掛著一切高於​​超越牆壁回來

I dream high的夢想
疲憊的時候,我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夢想實現的那一瞬間,
繼續回想起來吧
i can fly high的信任
總有一天我天空
展翅飛翔,比誰都清楚,
自由翱翔你,

dream high a chance to fly high
痛苦們現在全部都bye bye”
天上的星星一樣翱翔
我的夢想是要展現time for u to shine
現在應該開始gotta make em mine
用你的雙手實現未來 不要畏懼
現在就自信的向前邁進
destiny 是宿命吧 不能停止的命運
現在展現在我們面前
這是為了你的whole new fantasy
所以現在開始緊握我的手
我們的目標現在只有一個
熱血的青春

全部都在這 Dream High
I dream high的夢想
疲憊的時候,我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夢想實現的那一瞬間,
繼續回想起來吧
i can fly high的信任
總有一天我天空
展翅飛翔,比誰都清楚,
自由翱翔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