紗布奇遇第22奇~~草莓奇緣之陽光草莓

2011022510:00
初遇見他時是他來面試那天
一進公司大門恰巧我經過
他站在大門身後散發出光芒!!!!!(哈哈~~因為西晒啦....噗)
用他那爽朗很陽光的聲音說道:你好我是來面試的
哇~~陽光男孩喲....cool
還很開朗大方的問我公司的營業項目、工作內容等..........
果然他順利的應徵上了
在他報到的前一天太胎說:明天有個大男孩會來報到
紗布:該不會是那天那個陽光男孩吧!
太胎:陽光男孩~~呵呵...是啊!他爸爸是牧師
紗布:是喔~~難怪看起來這麼陽光....哈利路呀...哈利路呀........
因為發放稿件跟教導程序是姥姥的責任(她依然用快閃式的教法)
所以一開始我跟他也沒有接觸
是剛好跟他隔壁的犀利草莓(厚~~這顆可是壓軸喔...敬請期待)
交代一些事情....正要走時
陽光(就簡稱他囉):不好意思!請問一下!
紗布:嗯~~你說沒關係!
陽光:很抱歉!因為我沒有這方面的經驗,所以不熟做法
紗布:沒關係!這很正常,等你實際操作了漸漸就會...
感覺上他就還蠻有禮貌的....看一下操作時的動作挺順暢快速
心想他的狀況應該會好一點
回到座位上時我就把他的狀況跟其他老鳥同事稍微聊一下
讓其他的同事放心!
過了幾天學校老師打電話來修改稿件
我向他傳達時只聽他嘆了一口氣~~~~~
陽光:唉.....對不起.....因為我沒有接觸過這類的....所以............
紗布:沒關係啦~~~這就是對稿的目的啊
後來我發現他看似快速的動作卻是用到事倍功半的方法,在軟體的使用上
還是沒有很正確,還好發現得早!(太胎的想法還是太完美了!)
回到座位上跟老鳥們閒聊便提到他的-搞勒嗽(台註:多禮數之意)
同事H笑說:這樣ㄚ~~明天我要教他使用軟體我再留意一下!
隔天同事H教完他回座位上一臉不悅
同事H:說什麼陽光!!!!教他時不懂就頻嘆氣....然後說...對不起!因為我不熟......
紗布: 或許他是因為覺得帶給妳困擾才這樣說~~是有禮貌!
同事H:可是每次都這樣給人家感覺不舒服!我不喜歡教他

之後幾次只要是他有問題來問我在說出問題前都會先嘆氣!
然後就會說:真是不好意思~因為........所以沒注意到
同事H:可不可以請他閉嘴啊!

陽光少年突然變成憂鬱少年,雖然仍有不少失誤但比起那顆天兵
算是上帝的恩賜了...........至少他是清醒端正的!
只是不曉得他是否覺得自我感覺太糟了
幾次請他改稿時根本就是小問題
他都皺著眉嘆氣說~~唉........這有點難可能不行.....
我總得跟他說怎麼會不行咧!!!!不難啦~你看這樣..這樣就好啦~~~~~~

後來在季末前兩星期他就提早離開了
聽說 是要去教會的夏令營帶隊
我想他應該很快就會恢復陽光囉~~~~

下一顆請您品嚐妖嬌草莓......要耐心等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