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自己

2011061210:00
因為看了一部西洋片後
我好奇的學劇中的演員搜尋自己
我的名字雖不特別 但也不是菜市場名
以前找過電話簿也只有一個人跟我一樣
從小到大也不曾碰過跟我同名的人

搜尋出來的人數並不多

意外的發現不同身分的~~~~~
是 新加坡的歌手演員
茶人傳
是 讀政大畢業的會計
是 讀海青工商的漂亮美眉
是 信奉基督教喜歡藝術跟娛樂的大嬸
是 參加全國大專院校創意行銷企劃榮獲佳作的學生
是 台科大產品設計的學生
是 參加紙蕾絲®系列作品的高齡產婦
是 拍佛教短片的導演
是 跟我同樣單眼皮參加童星票選的五歲大陸女娃
是 工業工程碩士管理班的學生

我聽著〝我〞的唱片歌曲
看著成熟優雅身著和服展現茶道的〝我〞
欣賞〝我〞所設計的創意商品
翻閱洋溢青春氣息,漂亮的〝我〞的部落相簿
還有可愛、肥軟缺門牙的〝我〞
但~~那大嬸我有嚇到.......哈哈哈

感覺既溫馨又奇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