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不想要這樣之~~ㄚ公對不起!!!

2010082110:00
這是發生在爺爺告別式上的糗事
那天天氣還好但在家人的建議下
怕冷的紗布還是多穿了一件衣服
因為姑丈是將軍所以也有許多弟兄們到場
到現場家屬們還要分別套上黑色的孝服
站在靈堂前面等候來賓拈香回禮
外加助念經文.......時間是有比較久
從小久站會暈眩的紗布開始有點支撐不住
就在正想要驅前告知站在前兩排的姐姐
就已經........來不及!!紗布軟腳倒下
令人唏噓的是站在左右的遠房姐妹們(我恨他們!!!...噗)
因為不常往來....有的甚至沒見過
直接往旁邊閃躲空出一塊.....我咧
(就算是陌生人也該伸出援手吧...)
紗布就這樣在許多來賓及弟兄們面前橫落在地上沒人理
過了幾秒直到前排的大嫂發現不對轉身看叫了一聲~~啊
正在誦經中其他人也不知是否該離開
站在對面排的哥哥發現趕緊過來扶我
因為哥哥也慌了!加上我的身高比較高
他只得一個人用拖屍體的方式把我拖到一邊
我邊被拖時已清醒....心想糗到死....乾脆裝暈好了
剛開始...不知道的人以為紗布是傷心過度昏厥
但有個好心的慈濟阿姨跑過來拉了我衣服看了一下
就大聲喊~阿J穿太多了!!!中暑!!
順手用力掐了我頸部!!!!!!!
痛到我大叫~~~~~~啊!!!!!
阿姨接著說:安乃有卡好某?
@##$%^!&*
就這樣我在阿公的告別式上大出糗!!!!
也在親友間被笑了很多年.........= =''

阿公我也不想要這樣 對...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