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爆義大利麵!!!!!!ψ(╰_╯)σ

2011090210:00
晚上跟麻吉包一起去吃平價義大利麵

今天只有老闆娘在,快吃完時老闆緩緩走進店裡

跟著進入後方的小小洗碗區與老闆娘對話

麻吉包還在吃時我先去買單,看著他們兩小聲的對話

但憑著女人的第六感覺得氣氛不妙!

所以就不便打擾他們,安靜的等待他們發現我要結帳

老闆娘看見了過來收錢,我看了她一下

臉上表情還算平和態度也挺好

我突然很想跟她說不要生氣~~~但....鎖喉....沒說出口

買完單後第六感告訴我趕快走!

走出門身後傳出老闆娘的大聲吼叫~嚇了一跳!往店裡瞧............

老闆娘吼了幾句丟了一個單柄鍋)))))))

接著又陸續的丟了好幾個鍋子................哇嗚~八點檔喔....這麼火爆!!

這.........我要進去勸架嗎?要不要緊啊..........................==


後記:
其實我認為夫妻最好不要在同一個空間工作,很容易會因為長時間相處沒有個人
及喘息的空間容易發生摩擦導致感情生變!
像是紗布多年以前也曾跟男朋友晚上兼職擺過地攤,因為紗布是很容易緊張的人
怕賣不出去會血本無歸所以會過度認真嚴肅,但男朋友就是抱著嘗試的心態,
所以放得很鬆,加上得搶擺攤位跟躲警察.......(還有憋尿),所以剛開始關係
一度緊張!!!收攤後根本不想講話連抱抱都覺得煩!........
所幸他的EQ還算好~~後來我也輕鬆看待,最後因為白天工作太忙放棄,但
也是有個有趣美好的擺攤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