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光紗下廚記之~蝦蝦料理

2011073110:00
因為前同事好心送了一盒阿拉伯的金鑽蝦

這可樂得每次只會出一張嘴來吃的的麻吉包

紗布:就做焗烤蝦最簡單(這可是以前紗雪教我的)

麻吉包:開心的回應~~~~好~~~還要胡椒蝦

紗布:我列~~~最好是我會做厚

麻吉包:你會你會......試試看嘛....邊挪向沙發喬舒服的位置

紗布:你們這些只會出一張嘴連碗都不會幫忙洗的給我滾...........到沙發上去等啦

如果有一天我的廚藝獲得眾人讚賞或我真的變成餐廳老闆娘

全都得感謝我這時常跑來討吃、勇於嘗試我的亂弄一通

還昧著良心狂讚美我(紗布~你真的可以去開店了 ).....只怕以後沒得吃的狗腿包

老實說我還真是挺愛偶爾弄弄吃的....尤其是看現有食材亂弄一通

但就是不喜歡洗碗跟收拾.........

記得有一次跟麻吉包去咖啡館叫一個150元的義大利麵簡餐

餐點一來真是令我們傻眼與失望到爆!!!

第一份量超少、第二口味超糟(比超商28元的還難吃)

我有氣到~~~跟麻吉包說我這不會做菜的做的都比他好吃

晚上我再做給你吃...保證好吃!

厲害的是家裡沒有義大利麵條只有關廟麵(心虛)!!!!哈哈哈.....硬弄devil

結果 意外好吃得很!!!


紗式胡搞蝦
到底~~胡椒蝦要怎麼弄........??管他的有胡椒就好...像不像三分樣
憑著去大鼎活蝦吃胡椒蝦的印象.......
家裡也只有胡椒粉其他材料都沒有,既然蝦蝦清蒸、水煮都好吃
那就用鍋子乾煎好囉~~~~







脫序焗烤蝦
我必須要說未進烤箱前他真的不是長得像這樣凌亂好似吃過的一樣
我可是有用感情下去一隻隻擺好,誰曉得烤完成這副德性
最恐怖的是要將每隻蝦子的頭切下來的感覺很不舒服
還有生剝蝦殼也是我從沒試過的~~驚驚
之後還卡到陰的一直覺得廚房有生蝦蝦的味道